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游戏资料>

交易系统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交易系统

1普通交易

1.1NPC交易

l  NPC交易

拥有交易功能的NPC有:灵甲商、玉简商、首饰商、武器商、丹药商、杂货商、灵兽商人、坐骑商等。

玩家与这些NPC点击对话,便会有商品框和自己的背包框打开。点击需要可以查看商品的信息,如果需要购买点击右键,商品便进入背包框,相应的金钱减少。背包框至少需要有一空格存放,不然无法购买成功。按“Shift+鼠标右键”点击物品可以批量购买一些物品,点击后会跳出购买框输入所需要的数量,便可以批量购买。

玩家如果有需要卖出的商品给NPC,直接右键点击背包内的物品就可以卖出,金钱有相应的增加。在与NPC的交易中,买入价格和卖出的价格并不一致!相同的物品,玩家卖出的价格是买入价格的10%,因此请玩家在与NPC的交易中谨慎买入。

1.2玩家交易       

l  与其他玩家交易

好的物品卖给NPC价格却少的可怜,这是有玩家需要,却可以卖个好价钱或者交换来一样适合自己的东东。

玩家可以在游戏聊天区进行喊话,把所要交易的信息发布出去,等待需要的玩家回应。

当有玩家回应后,约定交易地点,然后便可以进行交易。

交易双方其中一人发起交易申请,右键点击对方头像点击下拉菜单中的“交易”或者按快捷键“U”点击对方角色,向交易对方发出申请。接收方会有信息框弹出点击“确认”,开始交易。卖方可以将出售物品放入交易界面自己所属的格子里;买方则可以交换的物品放入交易界面自己所属的格子里,或者在金币栏点击,跳出金币输入框,输入自己支付的价格,点击确认。所有的交易内容便都显示在交易界面中。如果双方对交易信息无误,各自点击界面下方的“交易”按钮,交易成功。

 

2、摆摊交易 

2.1摆摊简介

l  玩家如果拥有很多值钱的宝物,可以不在聊天区里发广告,可以在主城特别建立的摆摊区,进行摆摊交易。玩家可以大批的发布卖出商品、定制价格。摆摊交易无法讨价还价,玩家设置好后也无需管理,系统自动交易。

 

2.2摆摊流程   

2.21如何摆摊出售

1)进入交易区域,按快捷键“K”或者点开储物袋点击 按钮,摆摊设置界面就打开了,同时背包和灵兽界面也打开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按钮,可以更改“摊位广告”中的信息,广告信息会在摊位设。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上一篇:道具系统 下一篇:地图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