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职业攻略>

为什么不错的职业剑仙在游戏中玩的人少

发表时间:2011-06-1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为什么不错的职业剑仙在游戏中玩的人少

  剑仙不仅攻击高 还有减防技能,又是远程攻击,按说喜欢杀人的玩剑仙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实际玩咒师的比剑仙要远大的所,与其他职业相比也是最多的。

  我想咒师的优势相比于其他职业体现在两个无敌上:浩然正气诀 轮回真诀 更绝的是这两个技能都可以免疫一切负面攻击状态,比如晕技效果的眩晕和定身,两个技能加起来有16秒的免疫时间。那么咒师做为一个远程,16秒的无敌时间由于这16秒还免疫眩晕和定身等等负面效果,相当于变相给了他16秒的定身打人时间,在加上画地为牢的5秒定身,将相当于咒师其实是有着一个定身时间长达 21秒的技能,在这21秒里其他职业只能喝血或者逃跑(可以隐身的除外,可以隐身的其实是咒师的克星,相当于废了他的16秒定身),那么逃跑的话,注意咒师是可以有疾风就变的,结丹的法宝可以减速,元婴期更有减速技能,还是个12格超远距离的远攻职业,所以没有隐身和泪水疾风九变技能的职业很难逃脱,只能硬挨21秒。刑天的晕技是7秒,他无敌时间是晕技能的2倍还多。整个变相定身时间是21秒是7秒的3倍,元婴后是16秒是他的2倍多,再加上疾风九变可以费一个刑天晕技能,元婴期咒师定身是4秒晕技能刑天的4倍,是元婴剑仙8秒咒师21秒的近3倍。

  第二点凡人这游戏里攻击一般比防御要高2倍,比如结丹期防御能上6000就很不错了,但随便一个垃圾点装备的咒师(现在结丹加12其强度的咒师多的是)可以上8千,花点钱(比上6000防的无极花的钱少的多)还可以上万左右攻击,21秒照样可以劈死6000防御的无极,(一下至少4000 多,21秒死)

  第三点咒师不像剑仙,他不但PK可以但打别人21秒(除了隐身或者泪水疾风九变的职业可以不用,元婴的刑天可以少挨5秒)活活将人打死,他还有一堆加防御,加血量,加会防,加闪避的技能,这样一来,其他职业想将咒师秒杀也难(煞妖这个为暴击而生的职业也许可以做到,并且隐身也很克咒师)

  你说这样一个咒师相对其他职业来说占的优势不用说了,我想可以采取两点措施。

  第一点降低咒师状态下的初始移动速度,咒师的初始移动速度应当比其他职业低一截,比如降低5%的移动速度,其他你可以不改变。

  第二点,将咒师的轮回真诀改为之能免疫一切负面状态改为(如果敌方的一次对其释放技能是负面状态的话,比如刑天用法宝技能给咒师减防,那么轮回真诀可以抵挡这一次负面状态,但刑天随后的霸王天降的眩晕效果有,咒师会眩晕4秒但咒师不减血)只能免疫一次指向负面状态轮回真诀的其他效果不变。

  我想这样一来对其他职业公平点 ,求同存异,欢迎讨论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心得分享:浅谈煞妖的元婴技能
职业心得分享:煞妖和天道的问题
分享:浅谈凡人中的隐藏职业
上一篇:玩家职业心得分享:煞妖和天道的问题 下一篇:玩家心得分享:浅谈煞妖的元婴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