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强汉公会]魔王攻略 三界PK

发表时间:2011-06-24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玩家分享:[强汉公会]魔王攻略 三界PK

  [强汉公会]《凡人修仙传》魔王攻略——三界PK

  在《凡人修仙传》当中,三大职业天道、无极、逍遥。因职业而异,所以在PK战斗中也各的长处与不足。

  《九阴真经》里有句话:“天之道,损有余面补不足,是故以虚胜实,不足胜有余。”所以在大混战或单体PK时各职业玩家要充分把握好自己的优势。否则,你就提当做炮灰啦~!

  个人总结出一句话:

  群战不要惹天道

  近战不要惹无极

  单战不要惹逍遥

  我们来一一解说各个职业PK技巧

  天道:

  天道职业类似于《传奇世界》《神泣》当中的法师职业,其特点是:攻击高,距离远,但防御低。

  所以在群战中能够远距离给敌人造成伤害,敌人未能近身就可能让他们倒一堆,在五行殿和血色当中,集中火力几乎所向无敌。

  但是在单战中,面对同等级,装备差异不大的其它职业,显得就无力多了,如能把握好攻击距离,还是有胜算的。如果提前没能知道敌方所处位置,打个遭遇战,一但被无极一把抓起来,被逍遥打晕麻烦就大了。

  无极:

  无极职业类似于《传奇世界》《神泣》当中的战士职业,其特点是:攻击高,防御高,血厚,但攻击距离近。

  在群战中是很好的先锋队,只要迫近敌方大队的过程中吸引火力挺住,给天道出手机会。逍遥配合将敌方击晕,无极擒龙手逮住,基本上是没有生还的希望了。小群体做战中,3—5人的小群作战,无极的优越性就大大的突显出来了。

  在单体做战中,如五行血色之类的单体遭遇战,只要先发制人,迫近其身是很容易的,基本上是有绝对胜算的,但是被其人家抢了先机就麻烦大了,如果敌方也是战士,被人家最先逮住你就完了。如果对方是逍遥,被打晕就很难办了。

  逍遥:

  类似于《神泣》当中的刺客,其特点是:攻击高,防御一般,血一般,攻击距离一般。是辅助类的职业。

  在群战中,逍遥攻不及天道,防不及无极,显得很薄弱,只能夹在大队人马当中,只要出手被击中的敌方可以说马上就失去了战斗力。有两项技能一项叫叫罗烟步,还有一项是隐身,只要跑的好点,就能躲避火力攻击。

  在单体做战时,遭遇战当中,也显得格外突出,有中品以上的装备,高于自己3----5级的差不多都能打的过,魔劫、风逝影缠,都能使敌人瞬间失去战斗力。特别是有预谋的袭击,更为犀利,实在打不过,点个罗烟步或隐身就逃之夭夭了。

  这只我是个人的点心得,如有不同意见请多多指教。大家共同交流经验!

  最后,还是祝大家玩得愉快!

  ▂▃▄▅▆█ 强汉网游公会 █▆▅▄▃▂

  ╔兄╗ゞ┏┅┅┅┅┅┅┅┅┓ゞ╔共╗

  ┃弟┇英┇ 强┇汉┇公┇会 ┃情┃同┇

  ┇情┃雄┗┅┅┅┅┅┅┅┅┛义┃进┇

  ╚深╝ 强汉既出┇虽远必诛 ╚退╝

  【强汉综合网游公会】火爆招人,千人在线,打造强汉神话军团,强汉有你,精彩无限.

  歪歪:一五一八 扣群:51910464 BBS:www.bbs1518.yzz.cn

凡人修仙传相关新闻:
灵石不是问题 不用再为灵石发愁
分享:85级天道对凡人游戏的感想
五点建议 让游戏更有可玩性
上一篇:玩家分享:85级天道对凡人游戏的感想 下一篇:灵石根本不是问题 不用再为灵石发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