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职业攻略>

分析咒师PK各职业的心得攻略 咒师攻略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分析咒师PK各职业的心得攻略 咒师攻略

  下面说一下咒师PK各种职业的心得。

  A:天道-剑仙

  碰到剑仙不要怕,明确一点,魂引对他效果低微。

  起手护体。然后互相站着打了。

  不要怕,有状态呢,先抗一会~

  这时候对方应该定你了,仙露,站着不动继续神雷。

  这时候注意,如果对方是攻高血低皮薄的话,直接开轮回,接浩气打 ,如果他跑,那就定住,在这短短的数秒无敌时间内争取弄死他。

  如果对方攻击不高,皮很厚,血一般,那也不要急了,6S一个仙露,3S一个大红, 如果看见他血少于一半,抓个时机打个封魂咒,然后接几道神雷,他就该差不多了 。

  如果你发现你碰到的是个弱小的小童鞋,请告诉他,地球很危险滴。

  最后说下, 如果出现那种攻击过6000,会心加成超过225%的变态剑仙出现的时候,请果断无敌,使用随机或者上飞行坐骑,切记切记,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

  B:天道-咒师

  咒师碰到咒师!一般来说,功高者获胜!那么,魂引一定要用好了!

  起手还是护体 。

  一般来说,双方对打,平打一下2000-4000是比较正常的水平,也就是说,以我这种装备能力,也就5-8下左右。魂引,6S,可以打4-5下,这4-5下非常关键。

  当对方血掉到一半左右,最好是开完过一个无敌以后,再他某次加完了仙露的时候,马上魂引,封魂咒,争取当场推倒 。如果没有推倒,那么你平打在接下来的6S也有优势的,过完这6S的时候一般对方只有1/4左右的血,而你还有3/4,那么在接下来的平打中,你依旧占优。 如果他跑,定住,拍死之 。

  一般来说,很少有可以直接让你有无敌+随机的咒师出现。

  B 无极-刑天

  无极是每个天道都头疼的职业,晕技多不说,最痛苦的莫过于,近战时,附带的普通攻击, 这使得这个近战职业是以两倍的伤害 在**,而本身附带的防御,使得无极整个一单P的BUG职业。

  和无极PK,一定要跑位风骚,技能把握好,他起手冲锋来晕你之前,请提前护体好。

  晕住你之后,他就是紫罗功,90%的玩家在这里就直接倒了。

  晕技一过,首先一个瞬移 。

  然后画地为牢,加血,然后魂引他,再P几个雷 。(像五行殿这样的狗P地图不让你用瞬移的话,你就画地为牢,跑两步,加血。)

  然后整个过程就是 跑几步,打几下,跑几步打几下 ,当他再来个霸王天降又晕你的时候, 你一定要挺住啊,挺过这一波,只要他不让你呀灭跌!!你就开个无敌,加满。

  然后就是回头弄他的时候了,还是一边打雷一边跑,抓个时机回头就是封魂+雷,打到他没血,开个无敌或者扛着灭了他。

  一般来说,在大药的支持下,无极灭你的把握有7成 ,毕竟晕技晕住了那几秒,你什么都不能干,他很可能一个紫罗就把你带走咯。

  所以一般遇见那种武器+15的无极,我都绕道走。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分析:咒师太变态 修仙已惘然
心得分享:浅谈煞妖的元婴技能
为什么剑仙在游戏中玩的人少
上一篇:玩家心得分享:浅谈煞妖的元婴技能 下一篇:职业经验分析:咒师太变态 修仙已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