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灵石根本不是问题 不用再为灵石发愁

发表时间:2011-06-24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灵石根本不是问题 不用再为灵石发愁

  经常看到一些玩家喊缺灵石,其实,灵石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下面就抛砖引玉的挪列出几条个人的赚取灵石的方法,请大家批评指正。

  首先,赚取灵石要有一个整体的概念,要从宏观的角度去观察,去思考你所在的服务器已经官方的走势。有一句话:当我们不能去改变的时候,就努力去适应它。在凡人游戏,柏油就是我们的绝对领导者,我们只能围绕在它的周围,任由他牵着鼻子走。除非你不玩了,脱离苦海。无论是市场还是钱庄都必须以这个为前提。

  其次,要想赚钱,最好的就是形成垄断,当然,对于我们这样的普通的非RMB玩家,这个很难,但,我们可以努力去往这方面做。每一个玩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都能找到一些途径赚取灵石。在这些途径中,你要选择一些含金量高的途径,你要努力控制价格,至少不能让市场上出现比你低太多的情况,当然比你高的,你不用管。或者,呵呵,你可以选择涨价。

  第三,关于钱庄。钱庄在某个时期,价格是在一个平衡线上下浮动的。这个多点几下J就能看出来。所以这就好操作了。用启动资金去买,赚取差价,这个大家都懂。但我经常看到钱庄就想笑。有些玩家,而且买的仙石也不少,看到那个降价的趋势啊,不断的你踩我,我踩你的抛售。真的想笑,但我要谢谢你们,不是你们,我不能狂赚。钱庄,要关心官方的资讯。尤其更新前后,要小心了,不小心就会亏或者少赚许多。

  下面随便说几个案例,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看,有人会说我到现在还没有说具体的方法,只是在那里空谈。没办法啊,我也不想,我真说仔细了,以后,也不好操作。私心~~!!

  案例1:打宝宝卖妖丹补天丸。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刷麒麟豹子的规律。找个时间去专门的杀一次,了解顺序刷新时间,然后到点直接过去。几个小时下来,还是不错的。我的运气就不错,完美杰出优秀接踵而来。端午期间,因为没上班,有两天我还花了大把时间专门蹲灵兽岛,打了近300个袋子,基本上那2天的都被我拿了。只有偶尔也会进一次,打几个袋子。我和里面打袋子的玩家聊天交朋友,一起商量统一价格,分开线路,等等,只有,整个服务器的补天价格基本上统一了,然后相当好卖,而且不便宜,补天我650万一个卖完美的,优秀的198万,良好48,一般的28万,一直以这个价格买到现在。两个字,畅销。当然为了保证这一的情况继续持续下去,我偶尔会逛逛市场,凡是发现价格比我低出一定范围的,全部采购。比我高的,谢谢你了。有几次发现有**量的出售良好的 30一个,这是我绝对不允许出现的情况,立刻买了,然后标价48的统一价格。有人杰出完美的宝宝优秀的宝宝标价,低; 立刻采购,因为现在都不带起来豹子,买去都基本是练补天,我不能允许这一的情况出现。采购。

  除了赚差价,主要的,你懂,控制市场价格。

  案例2:钱庄。在官方不出政策的前提下,某一时期,钱庄的交易价格有一个平衡点。只要掌握了这一个平衡点,就容易操作了。你放心的大胆的去买,去卖。每次价格被往下炒的时候,我就开心啊。放一个1900在哪里,一会儿就能买到10万以上的仙石。好,不动了,等晚上或第二天,价格肯定上去,只要官方不出政策。抛售。就这一的情况,我这两三万周来,赚的应该不下1亿了。平时的赚也有两三亿。

  好了不多说了,不想说得明白仔细,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看,自己去思考,只有这样才是自己的。其实我玩这个游戏跟大家一样,都是看忘大大的面子才来的,不然谁玩啊。我还是第一次玩游戏。开始玩起,就以赚灵石为乐趣,装备什么的根本没弄,不是不弄,是不懂怎么弄,现在都74级了,我还上月底才知道会心是什么东东。现在74级还穿着60的没怎么精炼过的下品三属性防御装到处跑。一活动就被打,不过无所谓,那活动那点东西,还诱惑不了我。

  到此为止。有想一起交流怎么赚灵石的朋友可以来双线五区,赤水峰,找,夜未央。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每天只玩4小时等级不落 升级攻略
[强汉公会]魔王攻略 三界PK
分享:85级天道对凡人游戏的感想
上一篇:玩家分享:[强汉公会]魔王攻略 三界PK 下一篇:每天只玩4小时等级不会落下 升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