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游戏资料>

线上活动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线上活动

  击杀密探

  活动位置:阗天城NPC洪霞真人(390,357)

  活动时间:每日一次,18:00—19:00

  等级限制:≥30级

  活动奖励:大量灵石和修炼值

  活动详情:

  慕兰法士已然兵临城下,但这群低阶法士不足为虑,最让人担心的是那些藏在法士中的密探。一旦他们将阗天城的底细摸透,大军便会挥师直入,所以当务之急,便是找到那些密探,将他们杀尽,以免泄露军机。

  在活动时间18:00—19:00内,杀掉阗天城场景的不明人士,会出现密探或者低阶慕兰修士,杀掉8个密探可完成任务。

  注:密探为不明人士,受攻击后现楼原形!

  但也有可能遇到难缠的“附身法士上师”,击败他不会获得任务人数的增加。请玩家注意区分。

  灵气之地

  灵气之地是阗天城某处神秘的洞天福地,内有灵眼之石、灵眼之泉、灵眼之树,无一不是修士追寻的打坐修炼、提升修为的绝佳之地。虽然此地灵气充沛,能提升修行速度,但同时也会遭其反噬,奉劝一句需带上足够的补给药剂。因此量力而行,找到合适自己的修炼之地才是上上之策。这位道友是否打算前去?

  l 进入“灵眼之石”需要(100灵石,建议30-50级)

  l 进入“灵眼之泉”需要(200灵石,建议50-69级)

  l 进入“灵眼之树”需要(300灵石,建议70级以上)

  玩家进入之后会得到30分钟的BUFF,(注意:进入之后30分钟,不管玩家身在何处,倒计时会一直继续下去)并会每隔一段时间受到一定伤害与修炼值。玩家进入灵眼之地后可通过里面的NPC改变所在位置。

  活动位置:阗天城NPC空灵仙子(386,357)

  活动时间:每日一次,无时间限制

  等级限制:≥30级

  活动奖励:大量灵石和修炼值

  活动详情:

  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即可参与灵气之地活动,在NPC空灵仙子(386,357)处与其对话进入,根据等级以及人物血量选择进入灵眼之石、灵眼之泉或灵眼之树。

  进入灵气之地后,每10S获得一定经验奖励并会掉一定血量,持续半小时。

  灵眼之石、灵眼之泉、灵眼之树经验奖励依次增加,相应的掉血速度也加快,各位玩家要量力而行。

  图1:灵眼之石,与低级灵眼管理员对话进入灵眼之泉或者离开。

  图2灵眼之泉,与中级灵眼管理员对话进入灵眼之树或者返回灵眼之石或者离开

  图3 灵眼之树,与高级灵眼管理员对话返回灵眼之泉或离开

  血色试炼

  l 血色介绍

  血色禁地位于越国边境,是某名上古修士的隐居之地。禁地中盛产各种对修仙者大有益助的药材,是越国修仙界筑基丹主药的源产地。

  血色禁地被风属性古禁给一直封闭住,禁法每过五年时间就会有五天的衰弱期,在此期间越国修仙界众宗门集结数名结丹期修士一齐施法强行破禁,暂时打开一条通路,可让一定

  数量的人入内。但谷内有一种古怪禁制,筑基期以上的修仙者被挡在外面,炼气期修士却不受影响。由于禁地内的草药有限,越国修仙门派的弟子在禁地中为争夺草药进行了惨烈血腥

  的争夺,能活着从禁地出来的修士只有三分之一。

  在此禁地中,既有山洞、密谷,峭壁等天然灵地,也有石屋、石殿之类的人工建筑,各种天地灵药就都生长在这些场所。

  禁地从外到内程环形分隔成四层。 最外层最大,占整个禁地面积的三分之二。内三层为中心区,只占三分之一的面积。一堵数丈高的石墙把外围与中心区分隔。

  中心区最外围如仙境一般,在此范围内生有的花草树木,虽然个个珍奇稀少,世间罕见。但是能作为灵药,对修仙者有实际效用的,却是少之又少,大多都只能观赏把玩之用。

  第二层完全是一个巨大的环形山脉,终年都被伸手不见五指的迷雾封锁的严严实实。第二层中的墨蛟洞内藏着进入区域中心处高大宝塔的禁制令牌。

  在第二层包围的大片区域内,有一座高达百丈的巨型宝塔耸立在中心处,而宝塔的周围则是大片的绿色密林,将宝塔包围的水泻不通。这里是所谓的第三层,也是禁地的最核心

  处!第二层与第三层的交界处,有一层不知名的强大禁制还在运作着,将所有试图闯入的修士都阻挡在了外面。宝塔中存着上古修士的衣钵,在某处禁制处还有一名修士的残骸,该

  残骸里存着至宝六丁天甲符。

  踏入禁地的人,都会被里面还在起作用的某种挪移阵法,给瞬间传送到禁地的各个角落,至于到底是何处,就看每个人的运气了。

  在约定的时间里将会有修士使用“月阳宝珠”将中心区的浓雾散开。

  活动位置:阗天城NPC 玄梦散人(393 357)

  活动时间:每日一次,19:00—20:00

  等级限制:≥25级

  活动奖励:血色积分,可兑换大量灵石和修炼值。

  活动详情:

  l 当选择进入“血色试炼”后,将会随机传送到“禁地外围”中的任意一点

  l 地图一共分三层,“神秘山谷”“禁地外围”“中心区”,越往深处灵药的数量也随之递升

  l 在地图中击杀怪物有几率获得“钥匙”可打开地图上随机出现的宝箱

  l 在活动中击杀其他玩家,可使对方掉落身上一般的灵药

  l “中心区”在活动开始20分钟后开启

  l 拾取“中心区”内的“空间禁止草”可能会被传送到意想不到的地方

  l 活动中如果离开活动地图则无法再次进入

  l 活动结束或中途退出便会自动结算积分,灵药越多可兑换积分越多,所得积分可在 “玄梦散人” 处兑换相应奖励。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上一篇:地图怪物 下一篇:新手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