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游戏资料>

修真捷径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修真捷径

如何挂机刷怪

如何获得法宝

  步骤一:“法宝功用”。等级达到30级时与阗天城npc玉灵光(286,305)对话,玉灵光问你为何身为修真者却形似江湖之人,居然连一件护身法宝都没有。得知缘由后问你想不想要一件自己的法宝。

  步骤二:“威能解释”。玉灵光表示,如果你能回答出来关于法宝的问题,他就告诉你一条线索,或许可以得到属于自己的法宝了。

  步骤三:“残片下落”。玉灵光告诉你据说城外某人手上有多余法宝的残片,只要融合在材料中,就能制成新的法宝。此人正是卜云鹤。与阗天城外npc卜云鹤(610,389)对话,

  步骤四:“获得残片”卜云鹤表示他需要大量的妖兽皮,需要去猎杀妖兽熊。

  杀死30只熊获得30张上好的野熊皮即可完成任务。

  步骤五:“法器出炉”卜云鹤很大方的将法宝残片送与了你,带着残片再取找玉灵光。你的第一个法宝终于得到了。

如何获得飞行坐骑

  步骤一:“飞行传说”。当角色等级达到30级时,与阗天城NPC马云龙(298,355)进行“飞行传说”教学问答。

  步骤二:“材料难求”。与马云龙对话。炼制飞行御器的材料非同寻常,需要数种材料集合而成。马云龙表示其他材料他这里都有,独独缺少云铁。

  步骤三:“飞翼之缺”。替马云龙杀死黄枫谷的飞蛇收集到飞翼。

  步骤四:“御器入手”。马云龙将收集到的材料经一番炼制,御器到手。

  步骤五:“御器而行”。为了不让你从空中掉落,马云龙让你先试着飞行一段试炼一下。与菡云芝对话完成任务。

如何获得技能书

  技能书有两种获得方式:

  1. 阗天城npc法术商人子骞(241,392)那里购买。

  2. 击杀人形怪物掉落,阗天城金阳部、天风部、黄沙部以及鬼灵门地宫等怪物均有机会掉落。

如何完成主线任务

  完成主线任务能获得大量的修炼值,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不错的装备奖励。

  步骤一:按快捷键“Q”或者点击 按钮打开任务页面,点击可接任务,根据任务描述找到任务NPC。

  步骤二:鼠标左键点击指定npc与其对话,根据任务提示完成任务。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上一篇:新手必读 下一篇:修真者详细解读:职业介绍之逍遥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