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游戏资料>

游戏资料:职业功法与法术解说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功法与法术

  1、功法与法术介绍

  l 每个职业都拥有自身独特的功法与法术体系。功法是修习法术的前提,一个功法对应多个法术,修炼功法提升功法等级能获得修炼点数,修炼法术必须消耗修炼点数,职业功法与法术能体现出玩家所选职业的基础特色,可以让同样职业的玩家有了不同方向的选择,让玩家在游戏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2、功法与法术学习

  l 职业功法与法术是通过玉简学习,玉简可以通过打怪物掉落、NPC购买,玩家交易等途径获得。

  l 玉简需要满足不同的学习条件才可学习。在学习时,只需右键点击满足学习条件的玉简即可,学习成功后,法术界面中该技能的图标被点亮

  l 可按快捷键“V”或则点击主界面法术图标可以打开功法界面查看自身功法与法术情况

  3、功法与法术升级

  l 已经学习的功法,需要玩家使用修炼值进行升级。

  l 已经学习的法术,需要功法修炼所得的修炼点数和一定的修炼值升级。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上一篇:修真者详细解读:职业介绍之无极资料 下一篇:精英副本之金鼓原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