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游戏资料>

精英副本之越国皇城墓穴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越国皇城墓穴

  越国皇城墓穴(30级/40级)

  l 副本设定:个人/组队副本

  l 副本难度:30级/40级

  l 副本说明:日常副本

  l 副本任务:黑煞重现

  l 副本背景:两百年前,韩立众人凭借一身神通,成功灭杀越国黑煞教教主及四大血侍。如今,越国再次出现“血祭”现象,韩立推断是黑煞教余孽重新修炼此邪恶功法,希望道友你能协助去趟越国王城墓穴,灭杀黑煞教余孽……

  l 怪物设定:

  BOSS:黑煞教教主(35/45):中年人身穿金黄色地服饰,神情害怕之极。阴阴的一笑,露出了白森森的牙齿,在月光下闪闪发光。身上传来了强大的法力波动。

  精英:

  血侍铁罗—黑煞教教主四大血侍之一:防高怪物;光头无眉的精壮大汉,同样的血红衣衫,只是没有掩盖面容,透露出一种嗜血的凶煞之像。

  血侍冰妖—黑煞教教主四大血侍之一:高速移动;面目清秀无比,分明是个清秀青年。可是头上却微微凸起了两个白色的小角,臀部也长出了尺许长的洁白尾巴,上面隐隐闪着洁白鳞片,更别说那两只锋利无比的利爪了,身上一层层的半透明乳白妖纹。

  血侍叶蛇—黑煞教教主四大血侍之一:血厚怪物;一名黄衫青年,一脸懒洋洋之色

  血侍青纹—黑煞教教主四大血侍之一:攻高怪物;木魔化身,一人三十多岁,五官端正,白面无须,身披青色道袍。五颗青色的圆珠状法器就从其手上飞出,瞬间漂浮在其周围排列成了五角形状。然后青光一闪,青纹道士周围青濛濛的一片,一张五角形棱柱护罩凭空出现了,将青纹道士严严实实的护在了其中。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精英副本之遗忘之蜃都
精英副本之神君洞府
精英副本之奇袭幕兰营地
上一篇:精英副本之遗忘之蜃都 下一篇:PK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