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游戏资料>

任务系统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任务系统

1、新手任务

 

新手任务背景:

 

玩家进入游戏后,扮演灵界炼虚期修士是灵界著名散修,法力精深,修为境界已经到了瓶颈,无法再做突破。某日,灵界传出消息,玄灵山秘境藏有一具仙人骸骨,骸骨身上藏有一件仙界至宝,消息传出,七大妖王与灵界三皇以及诸多势力妖族、人族修士纷纷出手夺宝。主角也参与到了争夺此仙家至宝的行列中,混乱之下仙家至宝被某妖王抢夺到手,但是遭到众人围攻,两败俱伤,正当主角要出手之际,禁断大阵全面爆发,玄灵山崩坏,主角掉入了空间裂缝之中。主角在越界的时候遭遇天地法则的制裁,修为记忆几乎全失,宠物凤凰朱离为了救主,毅然牺牲肉身护佑主人,然后以器灵形态载着主角降落在人间的阗天城。开始了新的历险。

 

序号

任务名

发起NPC

结束NPC

任务描述

1

飞降玄灵山秘境

铁千山

铁千山

我的徒弟风依告诉我,玄灵山秘境藏有一件密宝,各路修士纷纷前来抢夺,闲来无事的我,也前来凑个热闹,说不定会碰到什么有趣的事。

2

留意沿途的尸体

铁千山

修士的尸体

铁千山告诉我沿着前面的荷花池一直走就能到达玄灵山,同时请求我路过的时候留意一下有无其他修士打斗后遗留下来的乾坤袋,赏给他。

3

寻找徒弟风依

修士的尸体

风依

看到路上到处都是尸体,我开始担心起风依,虽然有玄真照顾她,但是玄真做事毛糙,我还是快点找到他们,以免发生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

4

探宝金色龙头

风依

风依

风依告诉我藏宝地的提示就在前方的金色龙首上。只要去龙首使用龙首解封符便可得到藏宝地的信息。

5

寻找好友玄真

风依

玄真

我让风依和玄真的徒弟先离开,玄真不回风依信息,估计是遇到了麻烦,我先干掉大殿门前的机关傀儡,然后冲大殿找到玄真再说。

6

宝箱探寻

玄真

玄真

虽然玄真如今之剩下元神,却不急于让你救他,而是关心另外两件事情:寻宝和报仇。按照玄真的要求把大殿中的三个宝箱逐个搜寻下。

7

为友报仇

玄真

玄真

玄真关心的第一件事情让他失望了,玄真关心的第二件事情是帮他找通天夔牛报仇,让他泄了心头之恨。

8

小绿瓶的秘密

玄真

神秘的女修士

玄真告诉了我如何帮他重铸肉身,此刻我必须先找到那神秘女修,再前往玄灵山顶夺宝。

9

玄灵山杀人夺宝

神秘的女修士

妖王

神秘的女修士将小绿瓶的秘密告诉了我,同时让我在夺取小绿瓶时,顺便帮她教训打伤她的天道沧澜,作为告诉我秘密的条件。

10

以命取宝的博弈

妖王

小绿瓶

妖王夺取这宝物只有一成不到的把握,我与他修为相当,虽然只有十分一的机会,但是为了朋友,我打算放手一搏。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上一篇:灵兽系统 下一篇:好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