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游戏资料>

装备系统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装备系统

  装备类型

  l 装备共分为,攻击型和防御型两种,每十级一套。攻击型装备带有攻击属性,防御型装备带有防御属性,不同类型的装备所对应的装备有所不同

  Ø 攻击类:武器、戒指、手镯

  Ø 防御类:头盔、衣服、手套、腰带、鞋子、项链

  装备品质

  l 装备色泽共有四个档次,可通过装备名字颜色进行区分,从低到高依次为:白、蓝、金、绿四色。装备色泽越高基础属性就越好,所带的附加属性数量也越多。

  l 装备品阶共有五个等级,由角色的制器熟练度决定,从低到高依次为:下品、中品、上品、极品、仙品五个等级。品质影响装备的基础属性值和附加属性档次高低。

  装备五行

  l 装备在获得时有可能会带有五行属性及五行抗性的(白色品质除外),五行属性可通过五行感应功能进行激活,装备的五行抗性属性则是角色获得五行抗性的重要途径

  ² 五行感应

  Ø 有五行的装备必定拥有五行属性,而五行属性则需通过特定位置的特定装备五进行感应激活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上一篇:组队系统 下一篇:宗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