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凡人每日活动安排 助你快速结丹

发表时间:2011-02-13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全天的有布阵矿石,夺宝大会的阴谋,灵气之地(俗称泡澡),皇城墓穴,种植灵药,金古原战场(俗称双修),占卜,福禄寿(春节活动)吃饺子(春节活动)对联(春节活动)求仙符(春节活动)香火鼎盛(春节活动)。

  35以后任务已经满足不了我们升级的经验,如何才能快速结丹呢?就要靠活动。凡人的每日活动本来就多,现在春节又有春节活动,怎么安排时间才最合理呢?

  首先做任务就可以到35,道35以后活动基本都开放了。

  我们先看活动:全天的有布阵矿石,夺宝大会的阴谋,灵气之地(俗称泡澡),皇城墓穴,种植灵药,金古原战场(俗称双修),占卜,福禄寿(春节活动)吃饺子(春节活动)对联(春节活动)求仙符(春节活动)香火鼎盛(春节活动)。

  12:30~13:00密探入侵 (每天可以做1次)

  13:30~14:00五行殿(每天可以3次)

  14:00~15:00血色试炼(每天1次)

  15:30~16:00密探入侵

  17:00~23:00百草宴会(春节活动)(每天可以吃6次草,一次性吃完吧)

  17:30~18:00五行殿

  18:00~19:00上元灭光阵 (每天1次)

  18:30~19:00密探入侵

  19:00~20:00血色试炼

  21:30~22:00五行殿

  早上起来 来就把占卜,吃饺子,对联,求仙符,香火鼎盛,夺宝大会的阴谋,种植灵药(每天必做一次,每天的第一次经验很多的),福禄寿做了,这几个活动很简单,基本都是跑路的。种植灵药你可以提前买好种子和法宝残片,免得要跑回城来买。做这几个活动大概1个半小时。吃个午饭,12:30就把密探做了,很简单,接了任务就闻天城的那个地图到处逛,发现不明人士就打下他,如果是密探就杀,如果是附身法师就不管了找下一个,也可以组队完成,各找各的,很快就完了。做完最迟12:50.然后就去皇城墓穴,俗称黑煞,世界上经常叫的简单,困难也是指的这个。

  困难简单一起做完差不多45分钟。然后到处逛下,逛到13:55的时候,进五行殿,等5分钟,80W或者110W就到手(这个要看你运气,是进的赢的阵营还是输的了)。然后出来马上去血色试炼,关于血色试炼如何拿更多的药有很多攻略,我就不多说了,自己搜下吧。血色完了很很大段空闲时间,你可以去做任务或者刷经验什么的,这个就看你了,百草的时候很长不用17点就马上去做,但是17:55的时候一定要回来进五行殿,不然80+W经验就没了,五行殿出来马上采灵气,可以多采点留给下次用,路上遇到福禄寿就打了,有矿石就顺便挖了,给明天的活动用。

  灵气交了后不要换地图环线,还是呆在闻天城,每亮一个灯你都会有经验,灯全部亮了后你还有100多万经验和1小时双倍,所以推荐你交了灵气后就在闻天城挂机刷怪,这时候你人就可以离开去休息下(做这活动最好到2,3线,1线是摆摊线,做活动做任务练级的人其实没多少的,所以1线经常时间过了灯都没亮完)。然后又自由活动,这时候你可以去泡澡,30分钟很多经验的。有钱的话就找奶妈给你加血进70的灵气之地,10秒钟给8000+经验,一次30分钟,什么都不用管的。如果没钱就吃送的大红把··没大红就去50的,经验7000+但是掉血掉的就少多了,自己吃NPC卖的药都吃的过来的。然后把双修做了,记得开双倍,开10分钟就够了,里面不管打怪还是小怪经验都不错。然后把百草吃了,刷下经验,到21:55回来进五行拿经验,一天的活动就完了。按这样,45以后一天1级也没问题。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上一篇:赚钱升级经验:浅谈永久基地怎样赚钱 下一篇:看完各种攻略后 总结下我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