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凡人修仙传》装备五行之浅浅小意见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凡人修仙传》装备五行之浅浅小意见

  封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有些道友对于其中装备的属性尤其是装备五行感应依然云里雾里。由于本人满级较早,闲来无事就研究起装备的五行,当然限于时间与经济,无法系统地全盘分析,仅作抛砖引玉而已。

  装备颜色:白、蓝、金、绿。

  白色装备为系统商店出售,蓝色、金色多为任务奖励,绿色有任务奖励也有自己打造,同时自己也可打造金色、蓝色装备。

  装备品阶:分为无品、下品、中品、上品、极品

  装备五行:分为金、木、水、火、土

  五行描述:锻金之体、九灵青木、水龙天资、天阳火脉、化土风髓,而其中,每个五行后面还有+1或者+2或者更高的数值,这个数值具体是什么作用尚不得而知,等到下次测试再详细解答。

  五行吸收:我有一件装备打出过火系吸收+2的,然后人物属性后面就是吸收火系伤害2%,现这么估计:可能火灵根的伤害都是火系伤害,有些五行装备能吸收五行伤害,这个数值的上下限暂时还不知道,估计应该不超过6%,因为最后所有装备五行激活才吸收6%。

  激活属性:五行全激活吸收所有五行伤害6%。

  我从自己还有我朋友的装备里总结了一下激活的一些属性,可能还有一些缺漏,欢迎大家补充。

  攻击装备:包括武器、两个戒指、项链、手镯

  激活攻击:3%?

  激活会心伤害加成: 15%?

  防御装备:包括衣服、头巾、腰带、手套、鞋子

  激活生命最大值加成:2%?

  激活防御加成:4%?

  很明显,激活的属性是有一个区间的,但具体的波动范围还不得而知,下次测试再进行考证。攻击和生命应该是最受欢迎的属性,而什么属性是最实用的还有待进一步深入实践。

  至于怎么激活,五行激活跟易经里的五行相生一致,也就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攻击装备激活:

  武器激活戒指,戒指激活项链,项链激活手镯,手镯激活武器

  防御装备激活:

  手套激活鞋子,鞋子激活帽子,帽子激活腰带,腰带激活衣服,衣服激活手套

  五行属性是较为复杂的一个系统,到底是五行激活属性有利,还是装备基础属性重要,这些都有待以后慢慢研究。相信通过系统送的4级材料,大家可以发现3级的基本是出金色装备、极少概率出绿色装备,而4级的一定是出绿色的,偶尔出极品、偶尔出五行,那么5级材料应该是必出极品或者必出五行的,而如果有6级材料的话,应该就是必出极品和五行的。

  五行之路漫漫,灵石却大大不足,若有一天我身穿极品五行满钻装备,问能否干过韩立乎?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筑基期挂机刷怪
《凡人修仙传》血色副本攻略
《凡人修仙传》灵兽之养成攻略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贴身小灵兽之养成攻略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副本攻略 血色副本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