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凡人修仙传》分享:赚大钱的几条途径

发表时间:2011-04-0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凡人修仙传》分享:赚大钱的几条途径

  玩凡人也有不短时间了,总是不时听朋友抱怨,技能书贵、好东西贵,没钱穷死了,我从进入凡人起就从没为钱担忧过,也没冲过一分钱,现将自己的几点赚钱心得总结如下:

  1、单刷黑煞和双修副本。以如今的电脑配置,我想再不济双开还是没问题的吧!本人弄了四个号,一般三开,2个大号,2个小号,平常都是玩2个大号,一小号摆摊,一号不上。大号在50前,每天单刷黑煞和双修,BOSS会爆会爆天雷、铜仙、神练、技能书和一些炼神、血精、固体,听说RP爆好的话甚至会爆永久坐骑,本人从没碰到过,最好的时候也就是爆过技能书。(单刷黑煞和双修的时候,要是有个防御BB把BB回血调到90%)50以后,每天大号组个小号刷黑煞和双修,BOSS的第一下和最后下由小号打,这样爆好东西的概率大。60+的话可以去刷新FB玄骨了(会爆装备材料等等)这个我就不多说了。

  2、倒卖。我想这个很多人都知道的,大号任务和活动完后就挂机在那,上小去三线逛市场,一来是随时了解行情,二来看见低价的好东西,买下来高价卖出,这个就不多说了。你要是碰上人家少打了个0,呵呵,那就恭喜了~~~

  3、灵兽园。50以后可以进灵兽园了,这也是来钱的好地方。算好时间或者半夜的时候去蹲点,蹲点守蜘蛛狐狸,快刷时放群招,宝宝开启自动攻击,抢到抢不到第一下就看你的手速、网速反应了。

  4.冰封怪,目前50级的较多,沙漠地图挂机点到处都是人,抽个夜晚的时间,很多人都挂机睡觉了,你就直接满地图乱逛(注意:冰封怪一般都刷新在人多刷怪的区域),一晚上运气好点,能达到3阶魂方(价值100多万)各种丹方,运气不好十几二十几个高级妖丹还是有的。

  上面就是我玩凡人里面赚钱的几个办法,当然还有其他的,比如组人去刷BOSS等等,不过那需要和其他人配合,不适合单人的玩家,而上述几个办法一个人就行了,最好希望每个人的钱包都是鼓鼓的!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半RMB玩家的悲哀
《凡人修仙传》玩半个月凡人感受
《凡人修仙传》魂石和祭品要说的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自己玩半个月凡人的感受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一个半RMB玩家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