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凡人修仙传》50级逍遥一个月游戏感受

发表时间:2011-04-1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凡人修仙传》50级逍遥一个月游戏感受

  今天上班很闲,真的很闲,闲到蛋疼,上网看来看去就这么几个不痛不痒的攻略,算了,我也写一篇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以前一直玩剑侠的刀翠,深爱这猥琐的职业,杀人不见血的主啊,义无反顾选了逍遥的妖煞。同样是刺杀职业,妖煞跟刀翠真是没法比,技能不够绚丽也就算了,出招还一点不麻利,所有职业的出招速度都一样,合理吗?再说隐身,除了移动,其他一切动作都会现身,有时网络稍一卡,中了别人一招,现身了,见上帝去了。群战的时候更是不敢往里冲,一堆技能让你的隐身报废。再说加跑速技能,非得下马才能用,跟人家骑了马的速度差不多,草,我用你干嘛,我骑马不就得了?也就打架的时候追小号有用。

  游戏里的三大职业,只有技能不一样,其他基本属性都一样,这样就导致了技能强则职业强。本人有个天道的小号,一身垃圾,玩起来那真叫个爽啊,防御不比其他职业低,攻击还很高,杀人、刷怪、过副本、打boss,哪样不是手到擒来?

  说说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血色之炼活动吧,那可是升级最给力的地方,丫的老子每天下班很晚,到家吃了饭都8点多了。其实也不算晚,城市里的上班族都这样,所以每周只有周末能去一下,你就不能多安排两场吗?照顾一下我们这些城市里的打工仔。你们做游戏的这帮人不也是在城市里生活吗?咋就这么蠢呢?

  长叹一声,哎~~百游,就当我没到此处一游!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逍遥煞妖加点推荐(附连招)
《凡人修仙传》天机的攻击很给力
《凡人修仙传》黑煞FB和一些发现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分享:天机的攻击很给力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逍遥煞妖加点推荐(附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