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凡人修仙传》新手须知:为了以后不被虐

发表时间:2011-04-18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1.如果你有点小钱,先充十块。游戏会送你很多经验,然你开始就比别人领先。送的经验可以直接升到15级。  2.绑定仙石切忌不可乱用要保存在四十级或者50级以后用。如果你是RMB玩家那就四十级就用了有助于你PK,和活动得分。想不被虐先四十级的装备搞上。如果不是

  1.如果你有点小钱,先充十块。游戏会送你很多经验,然你开始就比别人领先。送的经验可以直接升到15级。

  2.绑定仙石切忌不可乱用要保存在四十级或者50级以后用。如果你是RMB玩家那就四十级就用了有助于你PK,和活动得分。想不被虐先四十级的装备搞上。如果不是那就等到五十级的时候用。

  3.要记住不懂的不要乱尝试,要多问人。不然浪费后悔的就是你。

  4.有PK活动的时候要组队,和队友尽量在一起。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如何赚大量的灵石
《凡人修仙传》REB与非RMB:战争
逍遥煞妖加点推荐(附连招)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REB与非RMB:不止息的战争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如何能赚到大量的灵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