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凡人修仙传》分享:宠物进化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凡人修仙传》分享:宠物进化经验分享

  其实宝宝进化次数虽然很重要,但把钱花在宝宝上是不值德,除非你人已经全身装备加满石头打满,不然就不要练宝宝了(其实俺也沉迷在宝宝进化进阶里面)

  1:说道进阶,那就是宝宝到8阶都能站起来,除了送的兔子4阶就能变人形没话说,这个进阶没什么可说的,祝大家都能一冲冲8阶,咱们说下进化吧。

  2: 进化是可以加强宠物资质,一个好宝宝,基本固然资质重要,但成长资质也是非常重要的,我的宝宝现在是进化30次。全部进化共20次。 失败了10, 或许有的人会说我运气好,但这根本不是运气,是经验积累吧,我试过, 宝宝前10次升到30J就进化是很简单,但有的人运气不好就失败好几次了。一只宝宝进化10次之后,后面就要50J才可以进化了, 大家可以经常看到摆摊很多人卖经验丹,30经验的10W左右,有人都买来把宝宝练到50J就进化。 或许有人幸运,几乎次次成功,但有的就没那么好运了吧。8次不成功也是常有的。 不然一帮也2 3次吧。

  我的经验就是大家在前10次的时候,都把宝宝升到35J或比人物等级高,成功几率几乎是90以上, 然后50J的就必须要升到53J以上或比人物等级高。我昨天就试过,50J进阶连续失败,然后我就去练跆拳道了,后来第2天就是今天, 我去捉宝宝合丹来给宝宝升级,进化。(本人也穷鬼一个,天天灵兽园- -) 宝宝每次都53级 因为本来还有5次进化机会昨天一弄变成了3次,所以我就希望能在进化一次就够了。可是呢。哈哈 居然连续三次都成功。 17次进化记录变成了20次。我宝宝进化次次都是53J以上 才进化 而我本人49J。 写了那么多 你应该懂的。 我宝宝前10次没有试过,因为我的宠物前10次进化一路顺风。

  或许有点瑕疵,但这是我个人经验,希望和大家分享, 还有句话想说的是,柏油说真的,你很对不起我们这些玩你游戏的玩家了,居然没上线可以得仙石,天天上没有。虽然我很不爽,但我还爱这游戏。因为我喜欢 凡人修仙传这本书,真的, 不要让大家都热爱的游戏,变成冷漠。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 煞妖的末日
《凡人修仙传》谈各职业间的克制
《凡人修仙传》剑仙49级加点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分享:浅谈各职业间的克制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分享:5月3日 煞妖的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