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凡人修仙传》关于五行殿改版的一些小建议

发表时间:2011-05-06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凡人修仙传》关于五行殿改版的一些小建议

  游戏更新改版,预示真新玩法的产生。这无疑对玩家来说都是一个新的体验。我想为了避免五行殿中玩家挂机的行为柏油公司也为此做出了相对的调整,做出了努力。才有了后来的复活点和战场分离的玩法设计,在五行殿中充满着血腥的氛围,处处透着危险。

  然而这并不是最好的,在五行殿中有些许BUG可以利用,只要大家在进五行殿时,谁跑得快,迅速占据了对方的复活点,用技能对着对方阵营的玩家一顿乱轰,再牛逼的萧邦也弹不出被秒杀的悲伤了!!你也许说这只是证明你实力不行,装备够菜,只有被秒杀的份!但是你想想 真是这样的吗?好汉还加不住人多呢!装备再好 我拉10个同境界的人来杀你 ,你照样是被秒的货!!这公平吗?一点都不公平!!

  所以我的建议就是:在刚进入战场或者复活以后进入战场的时候,能附加一个15秒无敌的状态,15秒以后,听天由命!!这才是真正公平的战场!没有一个缓冲时间,你叫玩家如何有取胜的机会?圣人云:“大道五十,天衍四十九!”大道之下,万物皆有一线生机,何必在五行里将玩家赶尽杀绝呢?

  其二,挂机惩罚问题。挂机惩罚我觉得很不合理,这是为什么呢?你们知道挂机惩罚是按照什么来算的吗? 是按照在五行里取的积分来算的!!积分不够某个数值,就将有挂机惩罚。试问各位道友,这公平吗?我们辛辛苦苦再五行里拼杀,死一次扣一分,实力弱小的玩家死几次以后积分就扣光了,结果一场五行下来就只能弄个20来万经验,各位,你们说我说的对不对?所以 我认为挂机惩罚应该是按照呆在复活点安全区的时间来算,每次复活给玩家20秒的准备时间,加好自身的状态,再进入战场,与敌拼杀!!20秒钟,足够你加好状态,进入战场了吧?剩下的时间,如果你还赖在复活点安全区不走,那么再按时间来给你算挂机惩罚我想你也没什么话说了吧?

  其三,五行殿得经验问题。五行殿是我们每天必不可少的活动之一,一开始大家主要的经验来源就是靠五行殿和血色。但是现在游戏规则改啦,一般的玩家都弄不到很多的经验 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参加了!因为挂机惩罚问题,经验少了N多,谁还愿意参加?所以,我给的建议就是五行经验按照五行积分的多少来给,五行积分又怎么算才好呢?首先,以0开始给一部分经验,比如:0点积分90W经验。而后超过0的又按照以下几个点来划分:暂且首先定10点,前面10点积分是不会扣的,这也是为了避免积分掉光又和挂机的玩家的经验差不多了,造成的不公平。0~10点积分每一点换2W的经验,这够给力了吧? 10点以后每一点换2。5W的经验,以此类推,再加一个经验封顶!!这样就避免有人恶意刷经验了!!

  好了,我的建议提完了,冷月实在是找不到发表建议的地方所以给发这来了 ,希望斑竹汇报下,若有不足,请各位道友指正!

  灬永恒、冷月凝霜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开7法之四步曲
《凡人修仙传》逍遥有立足之地么
《凡人修仙传》 煞妖的末日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分享:逍遥还有立足之地么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分享:宝宝开7法之四步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