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凡人修仙传》个人装备养成计划

发表时间:2012-09-11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等级不是问题,装备决定一切----

  ----等级不是问题,装备决定一切----

  引:本文只为引导新人制作自己最合理的装备,消耗最少的金钱和时间,内容必有瑕疵和有争议的地方,如有不对,请跟贴补充,欢迎各类板砖,希望新人有所收获,本帖的主体内容并非不花钱,也并非RMB玩家,主要在于如何做套合适的装备。

  在个人装备养成计划前,正准备制作或需要更新装备的道友需要有个计划,每一分钱都要保证所花在刀刃上,我们可以大胆的说我们不是托,只是为了在有限能力里,打造最合适的装备,你要考虑自身的属性和发展方向,你是需要做个移动碉堡,还是个火力支持者,还是一个追求高爆秒杀,还是持久战类型的角色,着点很重要,一套装备的制作完成,一味的追求所谓的“好”,不符合自身那都是无用的。

  现在通过几个步骤,来了解个人装备的养成问题。

  一:装备品质---仙品并非仙品,下品并非下品

  很多玩家在追求全身极品,仙品,最差也是上品,见到了下品直接淬炼,但是很多玩家看到下品的装备比上品甚至是

  仙品的品质高,为什么?

  ----------------------------

  再次肢解装备的组成部分 攻击装 攻击+属性 防御装 防御+属性 属性分为三六九等,从1星到9星,(更新后出来,最早只显示图标)装备也分为三属性和四属性,四属性的装备远远好于3属性的装备,品质的区分在于初始值的高低。

  ----------------------------

  例如 中品60天道头巾防御为88 极品天道头巾防御为95 下品60天道手套为34 仙品天道手套防御为50---

点击放大

  引申问题

  1:你如果追求极品那么你可以全套紫色仙品【屁话】

  2: 相差的那些可以通过其他地方弥补

  装备的品质在于他们的初始值,装备的精炼为强度增加的百分比,既强度越高附加百分比越高。

  ------------------------------------------------------------------------------------

  防御装备的防御初始能力高低 分别是

  衣服-头巾-鞋子项链-护手-腰带

  重点: 那么在这些里,你完全可以把制作多次装备的成本的地方来提高装备本身的能力。

  装备属性问题-神练是个非常花钱的地方,神练也并非都是3个大星星就是最好的,那么此时你可以根据自身属性来神练你需要的属性-强化它

  例如:神练的第一个属性为防御3个大星,精炼到头后防御增加到57,装备自身的防御也才57,那么问题来了,在不追求完美的情况下,装备的品质真的有必要非要仙品或极品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相对于平民玩家来说

《凡人修仙传》个人装备养成计划

  紫色装备好的地方在于他的属性多百分之40,在此引用紫色装备,仅是对这个问题做个说明,其他品质也是一样的,勿去纠结这个问题。

  攻击装,攻击装与防御装不同的在于攻击装初始值对于追求高攻的玩家还是比较重要的,其他是一样的。

  装备篇小结

  1:品质并非决定一切

  2:四属性装备合适自身属性的才是好

  3:打造装备的钱完全可以用来神练- 神练装备自身属性-神练绑定属性(百分比攻击 百分比防御 百分比气血)

  4:装备五行与自身五行符合增加百分之5的能力。

  那么一件装备打造的步骤 应该如何呢?

  1:制作4属性装备 2:神练装备属性 3:神练绑定装备属性 4:精炼装备属性 5:精炼装备强度 6:符合自身五行

  ---------------

  二:装备能力---魂石,阵法

  基本-装备只能镶嵌两种魂石--防御装(装备属性并且注明防御装备的魂石可镶嵌和一颗玄雷魂石)

  攻击装(装备属性并且注明攻击装备的魂石可镶嵌和一颗玄雷魂石)

  装备只能镶嵌一个阵法--阵法一套可加成

  魂石的选择也在于自身属性-当然魂石每次制作并非你需要的,此处略过,关于玄雷魂石头制作-放入天雷竹点就好了,扩魂3个以上,比较花钱,那么一般3-4个魂位就可以了。

  本文在此只做一个引导和启发,例如关于装备属性的如何取舍还是要看各位需求。很多问题还没有一一介绍清楚,我也并非了解每一个道友的需求,如有问题跟贴留言--

  最后送大家几个字----有计划-有落实-有反馈-量力而行。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上一篇:装备强化[个人看法勿喷]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分享:逍遥还有立足之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