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职业攻略>

《凡人修仙传》最赚钱的职业——煞妖

发表时间:2011-02-24 作者:莫下雨 编辑:莫下雨 来源:未知
《凡人修仙传》最赚钱的职业——煞妖

  煞妖40血色最赚钱。

  1、练1-2个40+煞妖小号,中午、下午各一次(最好40出,还可以留来刷副本、BOSS——最后一击交给他,你会很惊喜!!!)

  2、属性加点:不加修心、心神。其他自己看着办——反正就弄一坦克型!

  3、技能加点:罗烟+9,雷遁+9,魔劫+9,

  4、带个防御BB——用速度、技巧让BB把怪吸引开,自己不受干扰的采草(特指中心区的怪)

  5、血色心态:只奔草去,见人跑跑,不要想杀人,被追用罗烟+雷遁!雷遁让你无敌(使用雷遁请收回BB)/ /单人追魔劫+罗烟,/一群追直接雷遁(PS:记到先开罗烟再雷遁,隐身快速跑。——开了雷遁后别乱点,小心被自己操作给破了!)

  6、可能的话,给自己简单做下装备,要求不高:中品以上、+7、打+血+防的石头。阵炼搞起!!!

  附:我新建的煞妖号,和煞妖老号血色采草情况(图中还因自己点错破了隐身,被杀了次掉了草)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小号第一天如何升级
职业技能剖析再现小说络游戏旧事
北狼原创评测——人物创建职业篇
上一篇:职业技能百口剖析再现小说络游戏旧事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小号第一天如何快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