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职业攻略>

凡人修仙传:无极中的大猩猩—凶猛金刚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
凡人修仙传:无极中的大猩猩—凶猛金刚

  电信五区

  XF恋Oo乱VC 出品

  在此致谢!!!

  无极—战士。注重力量.体魄修炼,攻击能力较强,抗打击能力极为出色!无极可分为2支:刑天.金刚.

  刑天:相对与金刚攻击能力略胜一酬,分支技能走的是高功群功伤害路线.

  金刚:抗打能力比刑天强,攻击输出也不弱,分支技能走的是无敌肉盾不死型.控制技能杀人型路线.

  炼属性加点:

  修心:影响您的会心等级和命中等级。

  阀体:影响您的会防等级和闪避等级。

  洗髓:影响您的生命值和法力值的回复效果

  加点推荐: 3心神1筋骨2血气 7修心1阀体2洗髓 (这个是技能杀人型)杀人的主要有一定的攻击力,在装备上的攻击力加成,和法宝的加成。杀人易如反掌。

  后面的修心确保能够命中。筋骨和血气的加点是为了能够让其能够自保。阀体是为了那卑微的闪避,洗髓是为了在回血回蓝上能够更快的满足需求。现在大药普遍,所以有大药支持的可以不点洗髓。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剑仙刷副本的心得
凡人修仙传:咒师PK技巧心得
《凡人修仙传》教你打乱星海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咒师对其他职业PK技巧心得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天道剑仙刷副本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