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职业攻略>

《凡人修仙传》45级双修金刚单刷黑煞困难FB

发表时间:2011-04-03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凡人修仙传》45级双修金刚单刷黑煞困难FB

  本人双线二区九仙宫推山猪是也,这次谈谈我45级单独挑战困难黑煞的经验。

  我带的是1个6阶优秀狐狸宝宝,血在7800左右,自己血量在9000左右,困难黑煞里小BOSS我就不详细说了,谈谈挑战教主,教主攻击输出很高,一般宝宝是顶不住教主攻击的,这时候就需要你与宝宝的有效配合。

  首先,先清理掉教主周围的小怪,避免影响你,然后宝宝上去打教主,宝宝加血调整到90%就开始加,随时关注宝宝血量,当宝宝血掉到1半的时候,一个疾风撞晕教主,给宝宝提供4秒的加血机会,9阶疾风恢复是24秒时间,4秒的时间足够宝宝把血加到90%以上,继续注意血量变化,等到宝宝血再掉到50%,立刻使用摄虎,教主继续晕4秒,摄虎恢复是20秒,千万注意时间差,与此同时,你攻击BOSS的时候要始终采用平砍姿态,不要用技能攻击,这样基本你就可以在困难黑煞里顺利毕业了,奖品独享还是很丰厚滴。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玄骨副本引BOSS
《凡人修仙传》金刚对于血炼之术
《凡人修仙传》刑天加点及PK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金刚对于血炼之术的鸡肋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玄骨副本“引BOSS”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