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职业攻略>

《凡人修仙传》灵兽详解

发表时间:2012-08-01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凡人修仙传》灵兽详解

灵兽说明
1.灵兽概述:灵兽是玩家最重要的伙伴,出战灵兽可以为玩家提供10%属性加成,在战斗中提供buff,回复血量。
2.灵兽境界:即灵兽等级。灵兽等级规则与主角类似,分为炼气期、筑基期、结丹期、元婴期等,每个境界分为13层。提升灵力可以使灵兽升级,灵兽可以与玩家出战提升灵力,也可以服用丹药、训练等方式升级。
3.灵兽品质:灵兽有不同品质,不同品质灵兽对玩家有
4.灵兽属性:灵兽同人物一样,拥有四项属性值,分别为:神识、体魄、真元、身法。灵兽出战后,灵兽属性的10%将叠加到人物身上,为人物大幅提升战斗力。
5.灵兽技能:每种灵兽都拥有特定天赋技能,技能均为buff或回血技能。灵兽的身法值决定了在战斗中灵兽释放天赋技能的速度。
6.携带说明:玩家可以通过开启灵兽袋拥有多个灵兽,但最多只能携带5只灵兽出战。不能携带相同种类的灵兽出战,灵兽可出战数量会根据玩家等级开启。
7.灵兽获取:主线任务会赠送灵兽辅助战斗。想获得更强大的灵兽需要进行兑换。兑换灵兽有一定的声望要求,兑换时需要支付一定灵石。
8.灵兽培养:玩家可以选择不同培养方式,对灵兽的四项属性进行培养。普通培养提升少量属性,加强培养、超级培养、究极培养可大幅提升属性。
9.灵兽训练:灵兽训练是灵兽获得灵力的一种方式。每次训练需要8小时,玩家在下线之后仍可以通过训练使灵兽升级。不同的训练方式会为灵兽提升不同量的灵力,急速训练模式可以使灵兽立即获得灵力,快速升级。
10.灵兽丹药:灵兽同人物一样可以通过服用丹药升级。服用灵兽专用丹药可以获得大量灵力。
11.灵兽传承:灵兽可以通过传承,继承其他灵兽的培养属性值和灵力值。传承之后,原有灵兽将回到炼气1层,被传承的灵兽会获得原灵兽一半的属性培养值和灵力值。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上一篇:冲击富豪500强《凡人修仙传》致富三大攻略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仙缘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