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心情故事>

玩家心得《凡人修仙传》副本还需完善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副本还需完善

  本人63级剑仙,上班一族,小RMB玩家。每天玩游戏也就那么几个小时,上线也就是做做活动和副本!说到FB大家都是为了,那点经验.声望和BOOS爆的那点东西!

  好了,言归正传。

  沙漠副本:一开始怪物尸体挡路,我们忍了,反正能完成FB!后来又出现角色卡在一个位置,过不去出不去,想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让队友互相杀出去在进,结果进去以后,连原先那个地方也到不了,就卡在进门那就走不动了!郁闷!

  50以上的副本:从沙漠到神君,60以上的玩家杀死小怪和BOOS,根本就不爆材料!不要说你不能组一个55级的小号么,那样就爆东西了,可是等小号也60以上了,你去组谁?

  给柏油的建议:

  BOOS爆率能不能不要跟等级挂钩!

  副本能不能完善下,一天就那么一次机会,出现异常真让人郁闷!

  声望换的材料,能不能换成不是绑定的!

  60级以上的副本开几个,就算你BOOS爆率不改,也让我们60级以上的玩家打BOOS,也有爆好东西的快感 !

  希望大家支持!谢谢!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上一篇:互动:关于玩家关注几个问题的官方回应 下一篇:玩家心情:其实凡人很符合修真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