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心情故事>

做凡人 我和他的点点滴滴

发表时间:2012-01-11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我进这游戏抱着就是玩玩的心态,可是没想到玩到现在。还认识了我的那个他。刚玩这游戏是和朋友一起玩的,那时候以为就是玩玩,玩到30级就走没想到玩起来还不错。玩到30级朋友都走了就剩下我一人在坚持呵呵。说实话。挺孤单的,看到世界上有宗门收人我想进宗门有朋友

  我进这游戏抱着就是玩玩的心态,可是没想到玩到现在。还认识了我的那个他。刚玩这游戏是和朋友一起玩的,那时候以为就是玩玩,玩到30级就走 没想到玩起来还不错。玩到30级朋友都走了就剩下我一人在坚持 呵呵。说实话。挺孤单的,看到世界上有宗门收人我想进宗门有朋友一起玩就不会孤单了。正好看到神话军团在收人。我就加了、这也是我认识他的开始。那是在一次宗门资源站后,老大说娱乐一下。因为就我一个女生所以唱歌的麦就给我了。当时我和他 还不熟,我唱了一首走天涯。唱完 他就密我问我这首歌叫什么我说叫走天涯 。他说知道了 谢谢 。

  就是这一声谢谢把我谢愣了,因为别人问完歌名从来不说谢谢,所以我就开始关注他了,虽然对他有好感可我也不能上去就和他说话吧毕竟不熟。那个时候大家都玩到60多级了,感觉特无聊,宗门里有人家就开始找老婆。我也动了这个心思。我就上世界找。嘿嘿,还不错有好多人密我我选中了一个,在一起玩了几天,可是没过几天他就不玩了、弄得我好郁闷。我就在宗门里吐苦水。老大叫我上YY我就去了。结果他上来就说要追我要我做他老婆。当时把我弄愣了。这怎么回事啊我问他 他说:我看上你了。呵呵 不过说实话当时我还挺开心的。不过呢毕竟我是女生我当时没答应他。

  结果连着好几天在YY 追我 当时还开玩笑 威胁老大 说:你不把她给我做老婆 我退宗门,我天天追杀你。当时我觉得他好无赖 好霸道。这和那个问完歌名说谢谢的感觉不一样。这是他的另一面。 那会他的攻击在服务器排行上很高,所以他没事就天天打BOSS,自从答应做他老婆,你们就会看到他后面就带着个小尾巴一起打BOSS那就是我 ,嘿嘿 我的攻击不高打BOSS有没有我都一样。从那以后,我每天的生活重心就全部都是他。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也很幸福,他很会疼人,有时候我们也会吵架,不过说来说去最后都是我的错555555我说不过他。后来我们发展到现实,严格来说这是我的第一次恋爱。他去上班承诺我一天一个电话。不怕你们笑话 ,我每天都紧张兮兮的等他的电话,他要不打电话我心里很难受也很生气。我的占有欲很强,这是他说的我也发现了。我认识了一个女生,我和她成了好朋友,我们三个在一起说说笑笑 很热闹,有一天宗门里的人说要看 小薰的照片,他们问他 看不,他说他早看过了,就这一句把我惹生气了为什么你要看她照片,你们什么意思啊。

  我知道我很小心眼,可我心里头就是有疙瘩不舒服,又一次他要上YY唱歌试麦,他就回我频道试麦正好小薰也在,当时我不知道小薰在,我过去正好小薰退出。当时我就火了,我说你们什么意思,我来了你就走啊。我真的很生气,我把好友都删了,他和我解释说根本就没什么。我也知道他们没什么可我就是不舒服。后来我像小薰道歉了虽然我们还是朋友,可是我们没有以前那样好了。呵呵,我是不是很坏老是把别人想歪。从这件事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和别的女生交谈过。我以为我们就这样走下去,过完年我去找他。可是最近他不知道怎么了。电话也没有了信息也不回,偶尔回个信息,我的朋友说他根本不爱我让我分手,网恋不可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苦恼

凡人修仙传相关新闻:
凡人修仙传 无极完全是废柴
凡人修仙传 煞妖 永远是那么强大
凡人修仙传历时4月 玩凡人所感
上一篇:无极完全是废柴的代名词 下一篇:笑侃RMB和非RMB玩家之间的那点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