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心情故事>

曾经的大神们 你们是否还有着往日对凡人的激情

发表时间:2013-06-17 作者:houmumo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凡人差不多每次更新都会有惊喜,也会或多或少出现一些BUG,面对惊喜我们可以酣畅淋漓的玩上一个通宵,面对BUG我们或抱怨或因为BUG揩了油而窃喜。面对每一次的更新,包含我们玩家的万千情绪,不管是喜是忧,我们都应该对柏油做出理解,毕竟柏油也不容易

   凡人差不多每次更新都会有惊喜,也会或多或少出现一些BUG,面对惊喜我们可以酣畅淋漓的玩上一个通宵,面对BUG我们或抱怨或因为BUG揩了油而窃喜。面对每一次的更新,包含我们玩家的万千情绪,不管是喜是忧,我们都应该对柏油做出理解,毕竟柏油也不容易,谁也不想出现BUG然后再去修复。柏油也看到了很多老玩家的离去,所以他们绞尽脑汁都在想新的副本新的活动,目的是挽留我们,召回失去的玩家。

  许多道友说柏油每次更新就圈钱,我也一直这么认为,但是更多的还是面对柏油圈钱的洒脱,放眼望去哪个网游运营商不都是在圈钱,甚至有的比柏油还坑爹,因为有的没钱根本玩不了。但是以我对凡人的了解,我不知道其他游戏是不是这样,在凡人里你不充钱通过积累通过努力绝不会任人屠戮,凡人的世界中也有没冲钱或者充了少量的钱的人成了同境界中的佼佼者。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没充钱里面的顶尖号和充了很多钱的同境界PK都是一刀或者几刀,根本扛不住,这就是差距,和现实生活里相同的差距,所以玩游戏也要心态,碰到这事要淡定点,少些抱怨和谩骂,自己心里过后也会舒畅很多;如果你喜欢PK你可以充钱,如果你只是单纯的喜欢凡人这款游戏,只会体验,只为交友,那你完全可以不计较那么多。面对那么实力强悍而人品可耻,总是鄙视谩骂没装备玩家的人,你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在奔腾就够了,你越和他干上,就越能满足他的虚荣心及空虚感。不过游戏里还是有很多实力很强却很照顾新手的玩家,这里我很感谢那些从筑基把我带到化神的大神们,游戏因为有你们而精彩。

  最近确实对凡人的热情比以前少了,不过这个要看周围环境,有时候也会兴致勃勃很想上游戏。

凡人修仙传相关新闻:
你的早已失去和你的未曾拥有
当+18成功的一刹那,我泪流满面
建议出一些赚钱的日常任务
上一篇:当+18成功的那一刹那,我泪流满面 下一篇:你的早已失去和你的未曾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