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凡人修仙传》丰富人物属性 玩法深入

发表时间:2011-03-07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官网
《凡人修仙传》丰富人物属性 玩法深入

  你知道吗?《凡人修仙传》中的法宝可通过属性激活功能开启隐藏属性。激活过程不仅需要相应材料,同时法宝阶级越高,失败机率也会越大。

  ——你所不知道的《凡人修仙传》

  同名小说改编,正宗修仙大片《凡人修仙传》将于3月15日开启公测。千万大奖“宝马计划”届时也将同步启动,大量精美礼品和豪华“宝马”轿车都在等着你来领取。

  游戏自面市以来,一直以其丰富的游戏系统,自由的游戏方式,平衡的游戏设计赢得了广大凡人迷和游戏迷们的一致好评。其中的“人物属性系统”更是以其丰富多变的平衡设计让人拍手叫绝,引人入胜。

  一、 加点变化丰富,修仙网游之最

  游戏中的人物属性共分为体属性和炼属性。其中可加点属性共分为心神、筋骨、气血、阀体、修心、洗髓六大属性。具体人物数值又有灵力值、活力值、会心率等共计23项数值。其人物属性之多,加点变化之丰富足以堪称修仙网游之最。

  二、精神之修炼,珍贵炼属性

  从体属性和炼属性的文字之意即可看出,体属性偏重于身体修行,而炼属性则更注重精神修炼。因此炼属性的获得将变得更加尤为珍贵,玩家的自身境界每向上提升一层即可同时获得宝贵的炼属性属性点。

  三、充分考虑仔细斟酌,自我喜好任意加点

  心神、筋骨、气血、阀体、修心、洗髓六大属性决定了每个玩家的成长方向,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任意加点。同时每项属性均决定了两到三项的数值变化,让每个玩家在加点之时将会更加充分考虑,仔细斟酌。

加点变化丰富 修仙网游之最
加点变化丰富 修仙网游之最
决战血色禁地
决战血色禁地
神秘幻境
神秘幻境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 百万CG大片今日首映
凡人3月15日公测 宝马计划启动
《凡人修仙传》陈楚生代言定妆照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3月15日公测 宝马计划启动 下一篇:大场面 《凡人修仙传》百万CG大片今日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