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混战在即 天南第一修士争夺战前瞻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混战在即 天南第一修士争夺战前瞻

  还在为单枪匹马打血色试炼被群殴发愁么?还在为五行殿同阵营队友犯迷糊而懊恼么?现凡人修仙传即将推出全新的PVP理念,混战一触即发,争夺天南第一修士!乱世英雄,谁与争锋!你会是战到最后的那个人么?即将推出的天南第一修士活动,将你带到荣誉顶峰!

  活动名称:天南第一修士争夺战

  活动内容:

  玩家需提前报名进入计时副本击杀血杀真君,从而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获取参赛资格后,进入PVP战场。此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比赛开始,所有玩家名字一律显示为参赛者,称号宗门等信息都不显示;所有灵兽名字不显示;PVP状态默认为全体模式,并且无法切换,不可使用公共聊天屏道;随机地点复活,死亡无惩罚!

  采用积分规则,让你真正的沉浸在混战中,体验PVP的乐趣,享受成为王者的过程。

  获得积分前十名的玩家可以进入下一轮的挑战,第二轮的挑战,在活动时间内死亡后无法复活,战到最后的道友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以及带有绚丽特效的"天南第一修士“称号。化神之下,第一修士非你莫属!

  活动奖励:

  1.超炫称号

  2.超炫特效

  3.超酷坐骑

  4.主城雕像

  5.载入碑文,可被后代查看

  注:此活动近期推出,敬请期待!此为版本前瞻,请以实际游戏内版本为准。

  《凡人修仙传》运营团队

  2011年8月24日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上一篇:仙石消费礼包下架公告 下一篇:给力冲级王 宗门争霸赛硝烟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