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9月14日例行维护延时公告

发表时间:2011-09-14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各位亲爱的玩家好:为了确保在本次9月14日维护更新后,大家能有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也将在维护后恢复第二批被隔离的角色,并给予一定的补偿。并发放此次中秋充值回馈活动的奖励。本次例行维护延时大约一小时,预计开服时间12:00,具体开服时间请密切关注官方公告。此次

各位亲爱的玩家好:
为了确保在本次9月14日维护更新后,大家能有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也将在维护后恢复第二批被隔离的角色,并给予一定的补偿。并发放此次中秋充值回馈活动的奖励。
本次例行维护延时大约一小时,预计开服时间12:00,具体开服时间请密切关注官方公告。此次维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第二批角色恢复补偿方案如下:
  古灵玉*10
紫玉晶*50
绑定仙石卡*20

  注:请大家届时到NPC福缘童子处领取奖励或补偿。

《凡人修仙传》运营团队
2011年9月14日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第二批角色异常恢复完毕公告
9月17日秒杀大调整 极品道具上阵
【六道极圣】喜迎中秋 火热开启
上一篇:9月17日秒杀大调整 极品道具齐上阵 下一篇:第二批角色异常恢复完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