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至尊王者【蒲公英依旧萧洒】专访

发表时间:2011-12-21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在12月18日的比赛中产生了“天南第一修士至尊王者”,他就是来自s双线十二区【韩立】的“蒲公英依旧萧洒”!其实他还有另外一个名字【泡你丫】,也就是我们第一期活动的冠军,现在他已经是双冠王了!

  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在12月18日的比赛中产生了“天南第一修士至尊王者”,他就是来自s双线十二区【韩立】的“蒲公英依旧萧洒”!其实他还有另外一个名字【泡你丫】,也就是我们第一期活动的冠军,现在他已经是双冠王了!今天下午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她,请她来和我们大家聊聊比赛,聊聊游戏,聊聊生活!

  【基础信息】

  角色名:蒲公英依旧萧洒

  职业:天道

  宗门名称:Svastika'佛门

  YY频道:47623924

  个人信条:Everything is possible!

  游戏感言:感谢一直以来跟我在一起玩的兄弟们,谢谢你们的陪伴!

  所在服务器:双线12区韩立

  【双冠王专访】

  记者:

  你好,你就是第一次全明星赛的冠军【泡你丫】吧,这次怎么改名字了呢?有什么寓意么?

  蒲公英依旧萧洒:

  新年新气象,换了个宗门也就顺便换了个名字,其实也没有太多的含义,要是有的话你们可以猜一猜,哈哈!

  记者:

  呵呵,这么高深莫测的名字还真难猜懂其中的含义,只能说是再次恭喜你成为了跨服全明星赛的【天南第一修士之至尊王者】,这两次比赛获得第一名,有什么不同的感受么?

  蒲公英依旧萧洒:

  感受到什么什么不同 还是一样很激动,不过这次又发现了上两次没发现的强者,让我感觉自己还是很渺小 ,还有就是感觉这个活动当中团队配合很重要,配合熟练后这一次比第一次获胜容易一些,毕竟有经验了嘛!

  记者:

  经验,那我到想替广大道友问问你了,有没有什么PK或者活动经验呢?

  蒲公英依旧萧洒:

  嗯,这个活动最重要的就是:第一轮注重攻击,第二轮注重生存能力!提高生存能力,生命怎么的也要20W,会防、会心减伤都要跟上,最重要的还是“五行吸收”,这个很变态!

  记者:

  这次活动你遇到了强者?都有谁呢?你怎么评价他?

  蒲公英依旧萧洒:

  嗯,这次发现了更多的强者,比如“ ̄东邪 ̄”,说实话,个人斗法的情况下谁输谁赢,谁能获得这个殊荣还很难定!

  记者:

  嗯,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对手!希望下次有更多的人给你带来危机感!你已经两次获得荣誉,下次能不能请你给大家出一篇攻略文章呢?让我们也都学习学习!怎么样?

  蒲公英依旧萧洒:

  供大家学习到是谈不上,但我可以写出来让大家讨论讨论。

  记者:

  双冠王,你对这个活动有什么更多的期望么?

  蒲公英依旧萧洒:

  参与的人再多一些,再更有吸引力一些吧! 对了,最好有5人组队形式的跨服PK,

  记者:好的,这个应该可以有!呵呵!我们也会让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一起享受跨服PK的乐趣! 感谢你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要为你留影表彰!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圣诞新服双线十七区天元城开启
至尊王者玩家专访
《凡人修仙传》仙缘福袋全揭秘
上一篇: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11日再战天南 下一篇:圣诞新服双线十七区【天元城】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