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至尊王者【轩雨炎帝】专访

发表时间:2012-01-06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元旦大战】,在1月1日的比赛中产生了“天南第一修士至尊王者”,他就是来自电信二区的“轩雨炎帝”!他成为了本届【元旦大战】的至尊王者!今天下午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他,请他来和我们大家聊聊比

  天南第一修士跨服全明星赛【元旦大战】,在1月1日的比赛中产生了“天南第一修士至尊王者”,他就是来自电信二区的“轩雨炎帝”!他成为了本届【元旦大战】的至尊王者!今天下午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他,请他来和我们大家聊聊比赛,聊聊游戏,聊聊生活!

  【基础信息】

  角色名:轩雨炎帝

  职业:天道-剑仙

  宗门名称:轩雨阁

  游戏感言:感谢,▔东邪▔,◣楚倾城◥这两位玩家的帮助。

  所在服务器:电信二区乱星海

  【元旦大战至尊王者专访】

  记者:你好元旦大战的至尊王者,能先和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么?

  轩雨炎帝:我来自电信二区,【轩雨阁】宗门的。

  记者:恭喜你成为了元旦大战的第一名,成为2012年第一个总冠军!能和大家说说参与比赛的感受么?

  轩雨炎帝:感觉比赛时需要讲究配合的,要有团队的。

  记者:这是您第几次参加跨服比赛?本次的元旦大战对你来说有什么惊喜么?

  轩雨炎帝:跨服PK赛我已经参加好几次了。这次获得第一名还是比较惊喜的!

  记者:对于我们本次活动的设计,您还喜欢么?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么?

  轩雨炎帝:再开一个小规模的团队战,像竞技场那样 2V2 3V3 5V5。那样跨服就更有意思了!

  记者:2012年已经来临,传说今年将是地球毁灭年,您是怎么认为的呢?有什么话要对身边的朋友说的么?

  轩雨炎帝:感谢朋友们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东邪▔,◣楚倾城◥这两位玩家的帮助。

  记者:现在《凡人修仙传》第四章已经公测!化神期已经来到, 你觉得化神期什么样的玩法是最值得玩家期待的?要是你设计的话你会怎样做?让你做一次游戏策划,嘿嘿!

  轩雨炎帝:化神是比较期待的,但是更新以后不要大规模的更改属性增益。

  记者:新年新气象,你对《凡人修仙传》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寄语祝愿么?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一个美好的未来!

  轩雨炎帝:希望凡人修仙传更上一层楼!

  记者:感谢你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要为你留影表彰!【至尊王者风采】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三大系列活动庆周年
全新资料片“飞升化神”今日公测
四大活动庆第四章“飞升化神”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全新资料片“飞升化神”今日公测 下一篇:三大系列活动庆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