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凡人修仙传》周年庆典开启 新服今日开放

发表时间:2012-01-06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同名小说改编,年度最佳修真网游《凡人修仙传》全新资料片“飞升化神”正在火爆公测中!距离2011年1月6日《凡人修仙传》正式启动不删档测试,已整整过去了一年,游戏在今天正式迎来了它的周岁生日。运营团队将启动隆重的周年庆典,为《凡人修仙

  同名小说改编,年度最佳修真网游《凡人修仙传》全新资料片 “飞升化神”正在火爆公测中!距离2011年1月6日《凡人修仙传》正式启动不删档测试,已整整过去了一年,游戏在今天正式迎来了它的周岁生日。运营团队将启动隆重的周年庆典,为《凡人修仙传》庆生。全新万人新服双线十七区【天灵城】同步开放。

  一、《凡人修仙传》周年庆典,新服开放

  1、新服信息:

  双线十七区:天灵城

  注:服务器分设3条线,线与线之间角色资料互通。

  2、开服时间:

  2012年1月6日 18:00

  二、《凡人修仙传》周年大事记

  在过去的一年中,《凡人修仙传》历经“破丹凝婴”“坠魔之门”“星宫之战”“飞升化神”四个资料片,一路成长,成为年度最佳修真网游。如今,游戏已满周岁,将以更成熟优秀的内容和玩法,迎接广大玩家开启修仙之路。

  2011年1月6日:不删档测试开启

  2011年3月15日:公测

  2011年3月23日:游戏30万在线达成

  2011年5月6日:资料片“破丹凝婴”公测

  2011年5月24日:40万在线达成

  2011年6月21日:资料片“坠魔之门”公测

  2011年10月26日:资料片“星宫之战”公测

  2011年12月30日:资料片“飞升化神”公测

  2012年1月6日:《凡人修仙传》周年庆典启动

  三、周年庆典,三大活动

  1、全新副本【“老玩家”欢乐谷】

  老友,你是否还记得我们进入《凡人修仙传》的那一天,梦想的修仙世界让你大开眼界!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炼制筑基丹的艰辛,终于能佩带法宝和高手比拼!是否还记得我们血色试炼的那场激战,为了草药和尊严我们血战到底!是否还记得五行殿的正魔争锋,在五行宝珠间穿梭,为排行榜的名次战斗!是否还记得,是否还记得我们那曾经的点点滴滴……

  全新“老玩家”欢乐谷副本,将专为老玩家开启。在这里,你将找回曾经的感动。

  2、庆周年,巨惠好礼送全民

  为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在游戏迎来一周年生辰之际,运营团队邀全体玩家共庆周年!聚会好礼送全民!在线送大礼、兑换赢惊喜!

  所有30级以上玩家均可在线获得周年庆典礼包。每日在线时间1分钟、10分钟、20分钟、30分钟可领取不同的周年庆礼包。打开礼包可以获得奖励+1块周年庆牌子奖励。不同数量的牌子均可在NPC处兑换各种道具,最高可兑换15星紫色极品装备一件。

  3、加速化神、飞升速度升级

  为庆祝《凡人修仙传》周年庆典,1月6日,全区全服将开启4倍经验,让玩家畅爽体验周年庆,加速化神!仅此一天,敬请珍惜!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十全十美 十大活动过龙年
凡人修仙传分身斗法大赛赛事说明
凡人修仙传三大系列活动庆周年
上一篇:分身斗法大赛赛事说明 下一篇:十全十美 十大活动过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