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凡人修仙传》宗门有秘技 七大功法助力

发表时间:2012-04-25 作者:--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你知道吗?《凡人修仙传》中的普通法宝需要通过认主仪式后将它变成本命法宝,本命法宝不仅多了生命值属性,同时还将拥有法宝护体功能。  ——你所不知道的《凡人修仙传》  同名小说改编,正宗修仙大片《凡人修仙传》正在火爆公测中,目前入驻公会

  你知道吗?《凡人修仙传》中的普通法宝需要通过认主仪式后将它变成本命法宝,本命法宝不仅多了生命值属性,同时还将拥有法宝护体功能。

  ——你所不知道的《凡人修仙传》

  同名小说改编,正宗修仙大片《凡人修仙传》正在火爆公测中,目前入驻公会已达上万家.

  随着“飞升化神”等大量全新游戏系统的火热开放,众多新人散修纷纷涌入天南大陆并加入各大公会,宗门建筑、宗门功法等大量宗门功能再次引来玩家们的广泛热议。

  一、小说功法一一呈现,属性得到显著提升

  劲力诀、法相诀、命源诀、灵控诀、乘风诀、暴烈诀、静心诀,小说中那些让人耳熟能详的功法技能都将在《凡人修仙传》的宗门功法里得到一一呈现,玩家学习后其相应属性将会得到显著提升,从而让宗门玩家可以在PK打怪上都高人一等。

  劲力诀:增加会员物理攻击力上限

  法相诀:增加会员法术攻击力上限

  命源诀:增加会员生命值上限。

  灵控诀:增加会员命中几率。

  乘风诀:增加会员闪避几率。

  暴烈诀:增加会员的暴击几率。

  静心诀:增加会员防止被暴击几率。

  耗时耗力功法研究,人丁兴旺富甲一方

  宗门功法的研究,是一项耗时耗力的庞大工程,宗门不仅要兴建升级大量宗门建筑,同时还需要投入大量的研究经费。因此一个宗门的实力是否强大,从宗门功法的数量和级别上既可略窥一二。这不仅是宗门实力的体现,更是宗门人丁兴旺,富甲一方的象征。

  三、学习宗门功法,实力显著提升

  1、对于玩家来说加入名门大派往往需要历经重重考验,只有被批准入门的宗门弟子才有资格学习到正宗的宗门功法技能。

  2、比起那些浪迹江湖的江湖散修们来说,宗门弟子在学习宗门功法后,其自身实力将会得到显著提升。因此选择人丁兴旺、富甲一方、实力强大的宗门不失为每个修仙者们的不二选择。

  

凡人修仙传最新图片

  学习宗门功法 实力显著提升

  

凡人修仙传最新图片

  《凡人修仙传》翔龙破天

  

凡人修仙传最新图片

  《凡人修仙传》静岸沙痕风谱禅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教你《凡人修仙传》细致操作
百游将出《凡人修仙传》精华版
《凡人修仙传》首推灵兽图鉴
上一篇:百游将出《凡人修仙传》精华版 五月上线 下一篇:修仙也微操 教你《凡人修仙传》细致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