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更贴合原著 忘语祝贺暗黑版凡人修仙传首测

发表时间:2014-09-11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更贴合原著 忘语祝贺暗黑版凡人修仙传首测

   由百游汇通精心研发的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即将于9月1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作为2014年主打修仙网游的最新版本,在《凡人修仙传OL》世界版和精华版的基础上全面提升,融入更多暗黑元素和传奇玩法,给您带来史无前例的最正统修仙体验。

  同时,《凡人修仙传》同名小说作者忘语,寄予了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最高的期待,打破了修仙界的宁静,诚邀广大读者、玩家加入到真实修仙游戏中。

  游戏可下载了,猛戳进入官网:http://fr.haha33.yzz.cn/

不删档首测邀请函
不删档首测邀请函

  【最贴合原著 修仙真体验】

  相较于世界版和精华版,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更加贴合小说原著内容,通过全新引擎新增大量恢宏场景,对小说精彩纷呈的情节进行高度还原。玩家将以全新视角在庞大神秘的奇幻世界中体验无与伦比的修仙之旅。经过精细的优化和调整,使得游戏中的角色显示效果更为清晰,装备更为精致,强化装备将更有成就感,打斗体验也将更加绚丽!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游戏场景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游戏场景

  【精髓力作 大师推荐】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作为一款革新式RPG网游,脱离了传统RPG打怪、练级、加点等繁琐操作。在暗黑版中,修习心法、提升境界将完全取代以上一系列操作,玩家将由此感受到最真实、最畅快的修仙体验。玩家通过在地图上打怪、杀怪获得技能书、装备提升战力,佩戴稀有装备,自此,境界更分明,修仙更真实!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游戏截图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游戏截图

  【心法境界大突破 修仙真的不一样】

  全新加入“体力”新概念,为本作的关键元素之一,体力的多少决定了角色经验的成长。经验值可以通过击杀怪物获得,当经验值获得到一定数量,可以升级心法,每升一级心法,可积累一定灵力值,当灵力值到达升级境界的标准,您就可以使用灵力值提升角色自身的境界了。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游戏截图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游戏截图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即将于9月19日进行首次不限号不删档测试,最震撼的暗黑传奇元素,完美还原同名小说修仙体验!

  下载1M微端极速体验:http://fr.haha33.yzz.cn/down/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主打暗黑风 凡人修仙传品质提升
传奇版《凡人修仙传》装备预览
暗黑版《凡人修仙传》场景大揭秘
上一篇:回归经典 传奇版《凡人修仙传》装备预览 下一篇:主打暗黑风 暗黑版凡人修仙传品质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