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无兄弟不游戏 《暗黑传奇》宗门系统详细解读

发表时间:2014-10-23 作者:网络 编辑:蓝月 来源:网络
无兄弟不游戏 《暗黑传奇》宗门系统详细解读

  3.宗门属性

  (1)等级:宗门强大的基础,高级的宗门可以拥有更多的优势。

  势力:宗门阵营的标识,创建宗门时由创建者自由选择,分为“灵修”和“魔修”两类势力。

  (2)人数:宗门可以容纳的人数上限,升级府第可以提升人数上限。

  (3)声望:宗门荣誉的象征,参与宗战活动获得,提升声望可以增加宗门声望商店内的道具种类。

  (4)建设度:宗门繁荣度的象征,升级宗门各项建筑可以提升宗门建设度。

  (5)宗战胜率:宗门强弱的标识,参加宗战并获取胜利可以提升宗战胜率。

  (6)护宗神兽:宗战的核心,培养高级神兽可以在宗战中获得极大优势。

  (7)灵石:宗门资源,用于宗门建设和维护消耗,由宗门成员完成宗门任务获得。

  (8)木材:宗门资源,用于宗门建设和维护消耗,由宗门成员完成宗门任务获得。

  (9)石料:宗门资源,用于宗门建设和维护消耗,由宗门成员完成宗门任务获得。

  (10)铁矿:宗门资源,用于宗门建设和维护消耗,由宗门成员完成宗门任务获得。

  4.宗门维护:

  宗门每小时维护一次,根据宗门等级和建筑规模扣除一定的宗门资源,宗门维护可以刷新宗门库房道具并增加宗门神兽的经验。当宗门资源不足以刷新时,宗门库房中的道具停止刷新,且宗门神兽也不再获得经验。

  5.宗门任务:

  宗门创建成功后,可在樱凌处领取宗门日常任务, 完成宗门日常任务后宗门可以获得资源奖励,玩家可以获得宗门贡献奖励。当宗门拥有领地后,可在宗门领地内领取额外的日常任务,宗门等级越高,宗门领地内可以完成的任务就越多。

  6.发起宗战

  (1)发起条件

  游戏每天晚上6点至7点是宗战活动开启的时间,到时宗主可找七玄门“宗战仙师”处寻找敌对宗门进行宣战。宣战的对象只能是敌对势力。灵修的公会只能向魔修的公会宣战,灵修宗门之间不可以互相宣战。到时请各位宗主选择好对手呦,选不好的话会自讨苦吃的呀!

  (2)宗战流程

  在宗战活动时间内,宗主可寻找敌对势力的宗门发起宗战。这是参加宗战的所有玩家会被传送到一个独立的场景内进行攻防战,防守方的守护兽死了说明防守方输掉了宗战。当一个宗门可以在防守的同时向可以向另一个宗门发起进攻。

  (3)胜负判定和奖励

  宗战状态内,参与宗战、杀死敌宗玩家、杀死宗门守护兽的玩家均可获得战绩值奖励。宗战以10分钟内杀死敌宗守护兽为准,宣战方胜利奖励3点声望,失败奖励1点声望,防守方不奖励声望。胜利后世界频道公告,且宗战活动中声望值排名前三的宗门所有玩家均可获得特别的宝箱奖励,奖励在郑伯然处领取。失败方有 5分钟宗战保护时间,5分钟内不能发起或者被宣战。

  PS:宗门声望每月清空一次。

图2、《暗黑传奇》游戏截图
图2、《暗黑传奇》游戏截图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不删档首测现已火爆开启,全新修仙体验你还在等什么!

  官方网站:http://fr.haha33.yzz.cn/

  下载客户端:http://fr.haha33.yzz.cn/down/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暗黑传奇》唯美原画曝光
暗黑传奇超越经典获玩家好评
暗黑版《凡人修仙传》升级宝典
上一篇:暗黑版《凡人修仙传》 超越经典获玩家好评 下一篇:《暗黑传奇》唯美原画曝光 诠释浪漫修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