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凡人修仙传》关于筑基期的技能玉简出处

发表时间:2011-03-24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筑基期的技能玉简出处

  大家都知道筑基的第一个技能在商店有卖,但是第二个技能却要自己去打,新手都不知道在哪打。我现在要说的就是它们的出处。

  第一个就是去副本了,那里能掉,也是最好出的,但是打副本你一个人也打不来,结果就是大家一起抢呵呵!

  第二个就是刷怪了,只要你有时间的话,就没问题,不是很好出,刷的地方我目前也只看到2个地方掉,一个就是五里沟打噬金虫(30级怪),还有一个就是黄枫谷打灵兽宗守卫,那里还有另外一种怪,我也不是很清楚是那个怪出,我是没时间玩挂在那边,就看到出技能了,我自己也打了好几个,就是卖的最贵的那几个,天道的太白剑诀,无机的霸王之威,逍遥的幽杀决,蚀骨,目前那个地方我就出过这几本呵呵!

  其他的地方我就不知道了,我也是个还没出师的菜鸟。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无极 刑天最悲剧
凡人51级非RMB玩家单刷50副本
《凡人修仙传》钱庄使用攻略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51级非RMB玩家单刷50副本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无极很悲哀,刑天最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