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凡人修仙传》无极很悲哀,刑天最悲剧

发表时间:2011-04-03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凡人修仙传》无极很悲哀,刑天最悲剧

  玩凡人修仙传快1个月了,很多网游的近战职业都是比较厉害的,相对于远程来说,近战应该是高血高防高攻那种,在操作上相对来说难度小点,远程的话则是血量防御中等,攻击很高那种,由于网络与电脑的问题,我选择了无极这个职业,一看这个角色我就觉得是比较难抗的,可是玩了一个月,才发现那些都是浮云,近战远程相对来说近战防御是高点,但是装备一般的情况下还是经受不住远程那几下,同等装备的情况下,技能完全冷却的情况下,个人觉得近战和远程PK的胜率是对半开的!看谁操作出手比较快而已!

  关于PK我选择了无极,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差不多嘛!但是游戏的玩法,无极就悲哀了,1、单刷FB,那是痴心妄想,除非你砸天道的十倍或则百倍RMB进去,人家天道搞个耐抗的BB,就可以单刷很多的FB,无极呢,貌似50级了去刷黑煞困难还有点危险,装备不好的话!、

  2、那就是刷灵兽岛的BB了,麒麟和豹子,人家天道可以卡着它远程打,无极呢!打是可以打,群攻技能在那原地打,那BB也不还手,就是打一个BB花得时间让你泪奔,一个天道可以15分钟杀掉的话,那无极你就得花他至少4-5倍的时间,一小时抓得到一只那就谢天谢地了!

  3、无极的技能,金刚的个人觉得还不错!刑天的技能,彻底无语,尤其是结丹那些个技能,狂魔管用,那肯定是不错的,紫罗也可以,就是耗蓝大了点!但是其他的攻击技能那是啥技能,还没有筑基期的降龙破天好使!

  不多说了,如果你是有钱的主,那就选择无极这个职业吧!金刚适合你,人家打你不动,你也可以砍死人家!刑天防御低了点,但是可以秒人,当然是在你钱多多的情况下了!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魂石和祭品要说的
凡人关于筑基期的技能玉简出处
凡人51级非RMB玩家单刷50副本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关于筑基期的技能玉简出处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关于魂石和祭品要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