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九鼎传说》高兴就好-说几个新人问题

发表时间:2011-04-14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九鼎传说》高兴就好-说几个新人问题

  我玩了大概半个月了,一开始也郁闷啊。什么都不会,问别人?MD一个个跟社会大哥似的什么也不说。现在我就把我自己发现的一些问题说出来,兄弟不才,写出的东西仅供新人参考。

  首先是升级,系统给一个做任务给仙石的东东。好东西 ,按照时间头几天的任务很好做,但是最后面的三个你就要小心了,第七天的等级提升是36-42级,第八天的等级提升是42-44级,第九天的等级提升是 44-46级。555... ... 我就是不知道吃亏了,等到时间了任务却完成不了啦。这个一定要注意头几天一定要努力升级啊。

  再说下装备,40级以前装备别做(这个是指升级过40级以上的,本人有4个30多级的号都做的30级的装备,呵呵是为了打黑煞FB),就用系统给的强化到+7或者以上就行了。真正花钱的地方在过了50级以后(汗...本人现在才47级,但是凭感觉50以上的装备好像你要是不花RMB有点困难了)。

  宝宝的问题:这个问题蛋疼,NND我也是自己摸了好久,首先是抓什么?为什么这么说那,因为不止我犯傻啊,遇到不少这个方面不知道的新人。进了幻兽园去里面左下角去看看有没有狐狸和蜘蛛 名字前面有幼年两个字。这样的宝宝是要打死才能掉宝宝包的,刷新时间是一个小时。然后是可驯化的宝宝,可以驯化的宝宝一共有四种(狐狸,蜘蛛,乌龟,青蛙)名字是深蓝色的,在名字的后面有可驯化的字样,这样的宝宝用系统给你的驯兽符去抓。狐狸和蜘蛛的刷新时间是两个小时,乌龟和青蛙的刷新时间是一个小时。地点不是很固定。

  再说下游戏里发中奖信息(这个100%的是骗子)的和游戏代练的,这个你要是有钱愿意给我无话可说。任何游戏里面商人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大家的眼睛一定要看准了啊,最好都是小笔交易虽然麻烦但是保险系数很高的,即使遇到骗子也不会损失很惨。

  就先写这么多了,希望能对新人有那么一点的帮助,头一次学人家写文章,写的不好大家别骂我啊。

  本人是双线一区 御灵宗 目前47级 逍遥 名字:月芽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九鼎传说》煞妖的悲哀刺客PK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分享:建议之宗门相关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修仙路 玩的是游戏还是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