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凡人修仙传》分享:建议之宗门相关

发表时间:2011-04-14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凡人修仙传》分享:建议之宗门相关

  相关文章:

  1.给凡人修仙传几条可行性建议(挂机系统等)

  2.给凡人修仙传几条可行性建议(下)

  凡人修仙传建议之十二挂机系统新增自动使用斩妖除魔卷轴

  能不能在挂机系统的界面上新增一个勾选框,勾上之后自动使用斩妖除魔卷轴。因为我每天玩游戏的时间少,打完所有副本就到深夜了。 如果能在睡觉时间挂机让游戏自动完成斩妖除魔这项任务,那有多好啊,毕竟它也要花费不少时间的。

  凡人修仙传建议之十三邮件系统新增宗门成员群发邮件系统每次宗门有事情通知所有成员,只能修改宗门公告,或者在宗门频道发言。并不是每个宗门成员每次上线都会查看宗门公告,而且有些宗门成员没有上线的话,就看不见在宗门频道发出的公告。这样,一些公告会遗漏。希望开发给宗门所有成员群发邮件的功能,可以把群发权限限定为宗主、副宗主、长老等管理人员。

  凡人修仙传建议之十四新增宗门职位或者称号

  目前宗门职位太少,即使按照宗门贡献度来分配,也是远远不够的。能够新增一些宗门职位或者称号,这些职位或者称号可以没有任何实权,只是好看响亮而已。例如:宗门贡献度最高的,可以给个“宗门贡献王”这样的职位或者称号。其他如:堂主、队长、阁主之类。

凡人修仙传相关新闻:
《凡人修仙传》天道剑仙加点攻略
《凡人修仙传》上古灭光阵活动
《凡人修仙传》给百游的几个建议
上一篇:《九鼎传说》煞妖的悲哀刺客PK居然不给力 下一篇:《九鼎传说》高兴就好-说几个新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