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综合经验>

逍遥玩家:对改版后的职业平衡一些看法

发表时间:2011-05-1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逍遥玩家:对改版后的职业平衡一些看法

  柏油又改版了… 加强了无极…

  逍遥的呢…天道攻击力最高(同装备比其他职业高一截...无极防御力最高,逍遥本来血高一千多的,但是上次改版全部加强血上限,相对几万血量来说,多千把血是优势?…逍遥没特点了?

  注意,逍遥是状态BUFF最少的,加的属性最废的职业。

  现在加强无极,减短单攻技能CD时间。那样,天道攻最高,无极攻速最快,逍遥攻跟无极一样低天道一截,攻速比无极又低一截…天道可以打死人因为攻高,无极可以打死人因为法术放得快,逍遥攻低施法慢,逍遥怎么玩?

  悲剧的煞妖晕跟无极一样长(还是无极改短之后)输出比无极低一截。

  传说中的隐身,时间确实很长。问题是你Y的,不能杀人,只能打打酱油,见人就隐!(有人说隐身是配合法宝用的…你知道现在一个技能用完连不上晕的么!你认为一个会心以后你就能杀死人么?)

  煞妖确实还很强,因为现在还敢冒泡的就几个几万十几万的超级RMB煞妖!看着暴击那个高啊。试问你们现在能看见几个煞妖?还是被一个超级RMB煞妖杀了几次就说煞妖高爆,高攻?

  你找个同样装备的煞妖对抽看看,你会说,对面的小白!活活放风筝给我放死,晕我几次愣是没能**我,就一菜,还学人玩煞妖!

  逍遥罗烟步加速,唯一的优势加速现在只能用来跑路了。你们给煞妖定义是什么? 刺客?…杀不死人的刺客…见人就跑的刺客…无奈! 血优势没了…防御一样的低…攻击一样低…跟天道打给摸几下死,跟无极打破防少,攻速还比无极慢,活活耗死。 职业真的平衡了吗?

  想过剑仙了没,剑仙现在就垃圾的代名词。咒师,极度强大!现在人都把天道等同于咒师…剑仙,那是稀有动物。 无极好了…普攻没了,现在加强技能…起码不是很惨了!混的过去。

  逍遥,逍遥就大搞笑了,普攻没了,玩家血都上去了,一套技能用完打不到人半条血,跑路的。 逍遥就是盆菜,人见人虐,见人就跑。 逍遥天机,没什么人玩得起…从来就是盆菜,看看内测到现在服务器最少的角色是什么就知道,看看现在在线人数是什么个职业分布也知道,看看排行榜上都什么职业也知道,看看血色、五行活动榜上都什么职业就知道,看看新区申请的角色都是什么职业的就知道…这就是所谓的职业平衡?柏油, 请你们给!罕见!(改版开始,逍遥人数就剧减,以后,看看是不是比天道的剑仙还稀有,不信走着瞧)的逍遥玩家们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让我们转职业到天道,无极。然后逍遥职业真的可以删掉了。 剑仙,从来都是菜,但是人家可以转咒师… 从前,煞妖凭着一套连击可以杀杀人,现在就是盆菜。 从头到尾,天机就是盆菜,不解释。 别跟我说,逍遥煞妖强会心(多那么百来点,没效果,其他职业一样可以强会心,只不过装备没上,逍遥也就多个会心BUFF百来点而已!),天机强闪避(闪避属性从来就是个悲剧)。这两属性只有打小怪才出得来,要用他们PK,那么除非你装备真的比对手好一截,不然只有被虐。

  -———— 一个狠普通的逍遥玩家,狠无奈的说。

  好吧,楼下的可以开喷了,玩的起凡人就有这么个心态。

  逍遥多强随便怎么说都行,反正我知道游戏里,见不到几个逍遥。论坛上,能见到逍遥,多数来卖号的。真的,逍遥很强……

凡人修仙传相关新闻:
《凡人》说下改版后我的玩法
《凡人修仙传》对改版后的无奈
《凡人修仙传》逍遥有立足之地么
上一篇:关于更改五行殿和血色试炼经验的调整 下一篇:玩家意见最大的问题集合所 综合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