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焦点关注>

6天新手体验分享:希望各位少走弯路

发表时间:2011-05-23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6天新手体验分享:希望各位少走弯路

  吃药问题,我42剑仙9000血,吃中瓶,一秒回血250,我和别人PK从来没有超过8秒,全部回不到2000,你哪叫药啊。更搞笑的就是活络丹了,设计这个药的简直就是SB中的VIP,2B中的轰炸机了。系统给了我一个,在我30级顶BOSS中用掉了,就双修哪副本。然后我在血色吃足了苦头。我现在42,筑基后1750攻,前几天练气时被杀我忍,初期被中期的杀我忍,中期被后期杀我忍,现在咱后期了,武器也强14了,咱后期的打不过,技术菜。杀中期的可以吧,毕竟咱40的装备全极品8以上,他们在牛逼也就 30装备的啊,结果,我死了。又P,我又死了,又P,我又死了,原因很简单,对手快没有血了,就突然满了,我的没有了,就真没有了。打不过跑吧,就这样后期的我,被初期,中期的追着跑。有的时候还跑不掉,在说那超极品技能“疾风九变”我PK用了几次,真的无语,有一次是这样,我用了,他没有反应,我死了在上线,他嗖一下窜了出去。妈呀闹鬼啊,吓的我小心肝扑通扑通的。

  剑仙,这个是我唯一熟悉的职业,就是我现在的职业,选这个职业,是因为在进游戏前我仔细的研究了,然后我偷着笑了,这下咱找对职业了,高攻,高爆,高输出,高伤害。群攻,这,这不就是给我量身定做的职业吗?一进游戏,我哈哈大笑了,我进去的时候已经开区9天了,看排行榜,战斗力前100的差不多都咱剑仙朋友。哪还等什么,开始爽吧,杀吧。6天了,论坛的大虾们,哥内牛满面啊,大虾们,你们是上天派来玩我的,你们玩过剑仙吗?你比别的职业高攻吗? 高多少,有没有武器14-15给的高?有没有5层楼那么高?还记得有个神仙说,剑仙用远攻放鸽子杀别的职业怎么怎么的。我他**找条狗**你嘴了给你漱漱口,哥给你1万块,你来给我放放鸽子我看看。哪个职业没有控制技能?哪个职业没有远攻?煞妖跑的跟驴一样快我就吧说了,战士就一下到你跟前你怎么解释?还有的在哪说画地为牢怎么怎么样,怎么样也不怎么样,你不让别人跑,注意小朋友,这个游戏看的是装备,吧是技能,别的比比哪个职业强大了好不好,哪个花钱多了都强大,花钱吧对称的时候,你毛都不是!大家在发现哪个**发帖子讲什么职业强大误导新人的时候,大家一起喷他,PK还有个小问题,攻击不锁定目标技能发不出来,即使群攻也不行,不方便,但是系统就这么设定,咱没办法,建议修改。哪天高兴了,我试试人兽合一,我看看敌人能锁定我不?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在线突破40万 周末派发QQ轿车
陈宁:已规划三章 每月一章
凡人全服扩容启动 冲击40万
上一篇:陈宁:《凡人修仙传》已规划三章 每月一章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在线突破40万 周末派发QQ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