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焦点关注>

6天新手体验分享:希望各位少走弯路

发表时间:2011-05-23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6天新手体验分享:希望各位少走弯路

  活动,我的五行活动是天下第一倒霉鬼,这么多天了,我所在的方都是败的,有的时候我恶意的想,肯定是因为我的加入,我们这方才失败的,嘎嘎,输赢都是乐趣,重要的大家在开心的PK,可是,今天爷怒了,世界频道骂人了,活动安全全在哪站着不动,就爷一次一次的往下冲。有意思吗?不PK你们参加毛的五行?站着又扣经验,在哪站着干什么?挂哪半小时你能干什么?给妞打个电话?去趟厕所?还是用那点时间打个飞机爽一下?看我贴的爷们,如果你们还是个爷们,你他**别跑五行站着,要么别去丢人,去了就有个人样,不就被挂了,爬起来在去呗,能怎么地?啊?系统应该增加个功能3分钟,在安全不动,自动弹出去,最好设计个垃圾站,弹哪去。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很晚了,今天就到这吧,有人看,觉得就有用,就顶下,顶多了,哥们就在写点。GM老弟看着高兴,就加精,我拿我 开心了,不过我写的内容有点反动,哪可能不大了。好了晚安各位大神。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在线突破40万 周末派发QQ轿车
陈宁:已规划三章 每月一章
凡人全服扩容启动 冲击40万
上一篇:陈宁:《凡人修仙传》已规划三章 每月一章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在线突破40万 周末派发QQ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