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职业攻略>

玩《凡人修仙传》的一点心得和几点建议

发表时间:2011-04-01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玩《凡人修仙传》的一点心得和几点建议

  我玩凡人的时间不是很长,只是想把自己的一点想法分享给大家,请不要拍砖。

  1、关于任务,优先做主线任务、境界任务和各种教学任务。任务能接的全接了,看坐标远近,尽量把沿路的任务一溜儿全做了,省得来回跑浪费时间。回话的先做,遇到杀怪的先留着,接着做另一个,因为好多时候杀怪都是重复的,或者像韩立那儿接到的杀多少级的怪多少个,重合的机率更高。支线任务也可以不做,等级高点返回去杀会容易得多。

  2、关于活动,全是送经验的,安排好时间,能做的尽量去做,比挂机容易多了。五行阵更是,最好提前做好准备,我好几次都是算好时间准备进,结果卡了下,或者有什么事走了下神,迟了几秒钟就进不去了,差点郁闷死。血色大家说的更多了,如果你实力不强,初期在外围尽量找,注意看地图,有玩家靠近就变向,但如果觉得人越来越多,或者在外围的收获已经损失的话会很心疼,就赶紧进安全区吧,一个就一个,总比没有强。安全区有三种选择,一是在传送那儿,找机会跑出去在门口采两个的 ;二是找准几个刷新点的规律,差不多五分钟一轮,守点;三是满地图乱跑,切记不要走大家一般都会走的路,比如道路、外圈,采过的点最好记下来,路过的时候特意转一下。刷新点隔几次就会有小调整,注意到周围转转,坐标不会差太远,但肯定不在原来的坐标。怪物刷新的时候多跑跑,草会同时刷新。

  3、关于挂机,怪物等级不是很重要,主要是容易聚集,血少,防低,一个地图都有那么几个点,记得把挂机的辅助功能设置好,好多人都忽略了这一点,或者没注意。药和卷轴选项取掉,浪费时间,再说也不贵,划不来,时间就是金钱。(关于这个我想说一下,杀怪物经验太低,不得不靠活动和任务,这是一大败笔。)

  4、其它,装备四十以前不用做,四十以后做到+8,五十以后再做+15吧。升级很快的聊天、好友、宗门这些系统很不给力,玩家之间的交流比较困难。希望可以改进。也希望装备能升级,不用做好了用不了几天就换,又要重新做。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给《凡人修仙传》几条可行性建议
《凡人修仙传》很纠结的霸王天降
金刚综合攻略(加点、装备、PK)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刑天 很纠结的霸王天降 下一篇:给凡人修仙传几条建议(挂机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