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职业攻略>

给凡人修仙传几条建议(挂机系统等)

发表时间:2011-04-01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给凡人修仙传几条建议(挂机系统等)

  凡人修仙传建议之一我提出的意见处理进度如何

  别总是发个信息说我的意见正在处理,然后就没有下文。你能不能详细点? 我建议意见处理状态分为:

  1.系统保存意见成功

  2.意见送达客服

  3.客服审核通过或失败

  4.客服呈送意见给程式需求分析组分析

  5.程式需求分析组分析结果:同意开发或者拒绝

  6.意见被采纳,开始编程

  7.编程完毕,X月X日更新到测试服务器给玩家试完

  8.玩家试完良好,X月X日更新到正式服务器 这样是不是更好?拜托你们专业点,注重玩家意见的游戏才做的长,才赚钱多!

  凡人修仙传建议之二开发离线挂机系统

  现在的挂机系统一定要开着电脑,装备的耐久没了,人物就挂了。要是玩家上班去了,电脑就白开一天了。不仅浪费国家的电力资源,浪费玩家的电费,还损害玩家的电脑使用寿命。强烈建议开发离线挂机系统!《剑侠情缘》游戏有个白驹丸,只要玩家随身携带,当玩家下线的时候就会自动获得经验值,同时依据离线时间的长短消耗一定数量的白驹丸。凡人游戏中的灵气值都可以按照离线时间来自动增加,让你们的程序员按照玩家的攻击、同等级怪的防御和血量来计算经验值,应该不是难事吧?我感觉,仅仅从节约用电方面,你们就应该开发离线挂机系统。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凡人修仙传》轻轻松松赚大钱
玩凡人修仙传一点心得和几点建议
《凡人修仙传》很纠结的霸王天降
上一篇:玩《凡人修仙传》的一点心得和几点建议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教您:轻轻松松赚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