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新闻活动>

新手卡领取功能暂停使用公告

发表时间:2011-09-09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新手卡领取功能暂停使用公告
各位亲爱的玩家朋友:
  由于官网服务器维护升级,现只开通了充值和注册功能。新手卡礼包的领取功能暂停使用,待服务器维护升级完毕后,便会恢复新手卡礼包的领取功能。届时会以公告的形式告知大家,请密切关注官网后续公告。
  此外,在后续开启的新服中(包括双线十四区【六道极圣】),玩家等级达到30级后都可以到阗天城NPC福缘童子(209,334)处选择“领取暑期畅爽礼包”,领取暑期礼包。
 “暑期礼包”内容:玩家到达30级即可领取暑期礼包,30级之后每升一级便可得到下一级的礼包,可以领取到59级喔!让你的修炼之路畅通无阻!尽情享受修仙乐趣!
  此次维护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凡人修仙传》运营团队
2011年9月9日
 
 
 
 
 
 
 
凡人修仙传相关新闻:
上一篇:维护后角色异常消失等问题处理方案 下一篇:9月9日版本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