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关于99级玩家经验获得异常说明

发表时间:2012-02-14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02/14]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大家好!  今日情人节活动版本上线后,收到部分玩家的反馈:99级玩家打怪和参加活动均无法获得经验值。关于这个问题官方现已查明原因,将在15日凌晨陆续更新来解决。  现对该问题作出相关说明:  (1)99级玩

  发布时间:[02/14]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大家好!

  今日情人节活动版本上线后,收到部分玩家的反馈:99级玩家打怪和参加活动均无法获得经验值。关于这个问题官方现已查明原因,将在15日凌晨陆续更新来解决。

  现对该问题作出相关说明:

  (1)99级玩家无法获得经验,已得到证实并已找到解决方法:将在15日凌晨对有异常服务器进行陆续的更新维护。

  (2)涉及到该问题的玩家,将会得到官方的经验值补偿。

  由此问题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版本更新后即可恢复正常,请您耐心等待!更新维护时间请留意后续官方公告。

  祝大家游戏快乐!情人节快乐!

  《凡人修仙传》运营团队

  2012-2-14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出口韩国 定名《新武林传》
天南第一修士至尊王者[轩雨炎帝]
情人节 给你不一样的激情和浪漫
上一篇:天南第一修士之至尊王者[轩雨炎帝]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出口韩国 定名《新武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