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凡人修仙传》出口韩国 定名《新武林传》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近日,韩国GalaxyGate公司与百游达成协议,百游旗下的MMORPG《凡人修仙传》将出口韩国,定名为《新武林传》。    《凡人修仙传》  1999年以购物网站起家的GalaxyGate,先后开发了MMORPG《Karos》,《冰火战歌》等网络游戏。 

  近日,韩国Galaxy Gate公司与百游达成协议,百游旗下的MMORPG《凡人修仙传》将出口韩国,定名为《新武林传》。

  

  《凡人修仙传》

  1999年以购物网站起家的Galaxy Gate,先后开发了MMORPG《Karos》,《冰火战歌》等网络游戏。

  《凡人修仙传》是百游杭州研发中制作的修仙类MMOPRG,由起点同名网络小说改编。此外,百游还在去年11月宣布将会推出《凡人修仙传》单机版。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关于99级玩家经验获得异常说明
天南第一修士至尊王者[轩雨炎帝]
情人节 给你不一样的激情和浪漫
上一篇:关于99级玩家经验获得异常说明 下一篇:官方蓝贴正式开通 近期游戏改动初见倪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