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官方蓝贴正式开通 近期游戏改动初见倪端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凡人修仙传》的制作者之一“厉飞雨”。  以后我会用这个账号来跟大家交流和沟通,至于为什么用“厉飞雨”这个名字,看过小说原著的朋友一定都非常明了,厉飞雨是韩立最好的朋友,甚至没有之一。  我也希望

  大家好,我是《凡人修仙传》的制作者之一“厉飞雨”。

  以后我会用这个账号来跟大家交流和沟通,至于为什么用“厉飞雨”这个名字,看过小说原著的朋友一定都非常明了,厉飞雨是韩立最好的朋友,甚至没有之一。

  我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能这样看待大家与我的关系。

  一 .直在考虑一个最合适的跟大家直接沟通的方式,官网的资讯公告限制颇多,最主要的问题是没法有针对性的看到大家的回复;也考虑过用博客,但感觉还是不太直 接。于是干脆借鉴了暴雪的做法,用论坛的方式,通过一个制作者角色的帖子来向大家通报我们最新的进展,并和大家一起探讨游戏设计和制作的状况。

  当然,既然学暴雪了,先从形式上入手,所以就有了这样的蓝帖。

  我们的论坛肯定是以玩家与玩家交流为主,版主们虽然也是玩家,但他们会以更直接的方式协助大家反馈一些问题,在玩家有疑惑的时候提出必要的指引,而蓝帖则集中在游戏内容的演进和探讨方面。

  论坛是非常直接的交流途径,同时也是我们向大家更为清晰地发布最新消息的平台。我们会在这里直接倾听来自于大家的信息,同时第一时间给出解决方案(当然,可能我们还做不到即时和每帖必回,正如你知道的,我们也会忙于其他工作,而且一天没法发或者回两三百个帖子)。

  不管我们做过什么以及将来会如何改进,我们从来都不会认定我们的工作是完美的,我们一定有很多的提升空间。我们将持续在论坛上与大家沟通,并把游戏做得更好。

  说了一堆大家可能关心也可能不关心的,下面直接上干货。

  在这个月里,大家会迎接这样一些新的内容(部分):

  灵兽探宝

  经过两个月尝试性的冒险和探索,大家的灵兽们已经为自己发掘到了提升能力的极为便利的途径。但显然作为灵兽的主人,并没有从灵兽的提升方面得到更为直接的利益。

  灵兽们感受到这一点,所以它们将在本月展开新的冒险,深入更为艰难的险境,它们在这个过程中将能遭遇到更多机缘,除了不断磨砺并提升自己的能力之外,还会直接给修士们带去自身修炼途中的助益之物,甚至为修士们带去前所未见的全新灵兽伙伴……

  灵兽寻宝系统的版本升级,将会向大家展现这一切。

  化神中后期

  大 家应该在猜测我们近期最忙碌的工作应该就是这部分内容。没错,化神中后期即将在本月内与大家见面。虽然让已经99级的玩家们等了一段时间了,但我们依然觉 得有必要在开放了世界等级系统后,需要给尚处在筑基、结丹和元婴期的修士们一段时间来追上世界等级的进度。毕竟灵界的冒险更为艰难,有更多的志同道合的伙 伴们一起踏上全新的征程,是所有修士们都迫切需要的。

  更多化神中后期的内容,我会在蓝帖中陆续向大家揭晓。

  妖王敖广的野心

  没错,作为一个每周只露两次面的男人(男人?男妖?),敖广大人显然并不甘于自己现在每周被人**的命运。更大的野心正在酝酿,他决定冒险突破空间禁制,从异界借来更大的威能,以及,玄天灵物……

  甘冒奇险的他,成功了!

  妖王敖广将重装上阵,这次,一定要各位修士好看!

  当然,你懂的。“好看的”并不限于残酷激烈的杀戮战事,更有来自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玄天灵物……

  季节活动日历

  每逢节日,各位修士们总会迎来各种稀奇古怪但收益丰厚的活动。我们将把这部分内容整合到了统一的日历中,供大家集中查阅。

  以上,为即将在三月到来的部分更新内容,供大家先一睹为快。

  更多关于官方蓝贴的说明,请看这里

  http://bbs.baiyou100.yzz.cn/showtopic-1289570.aspx

  推荐资讯

  《凡人修仙传》首次官方蓝贴精华汇总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出口韩国 定名《新武林传》 下一篇:灵兽系统大变革 开启双宠作战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