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凡人修仙传使用微端“有奖捉虫”活动获奖名单

发表时间:2012-05-08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大家好!  《凡人修仙传》正式开启微修仙时代,微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微端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自从有了微端,修仙变得更加轻松方便了,玩家朋友们不再为下载客户端耗费时间而发愁,随时随地都可以快速进入游戏。  由于微端初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大家好!

  《凡人修仙传》正式开启微修仙时代,微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微端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自从有了微端,修仙变得更加轻松方便了,玩家朋友们不再为下载客户端耗费时间而发愁,随时随地都可以快速进入游戏。

  由于微端初次与玩家朋友见面,一些功能还在完善过程中。因此微端上线以来我们也对它进行了密切关注,同时还邀请广大玩家一起来找问题提建议,开展了有奖捉虫活动,现在公布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大区服务器

角色名

奖励

双线二十一区玄武霸皇

真无极

“微修仙”礼包+50元数字版《风卷残云》游戏激活码1枚。

电信五区

楚生

“微修仙”礼包1个

网通一区

为枫逆天战轮回

“微修仙”礼包1个

双线十九区青元子

天道永恒

“微修仙”礼包1个

双线十四区

不可壹世De温柔

“微修仙”礼包1个

双线一区

龙蛇毒步

“微修仙”礼包1个

电信一区

让我飞一会吧

“微修仙”礼包1个

 

  恭喜以上玩家获得激活码和“微修仙”礼包。也感谢你们对微端所做的贡献!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会尽善尽美将微端做的更好!

  (注:活动奖励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使用微端有奖捉虫的活动还在继续,玩家朋友们还可以继续下载使用微端并提出好的建议和发现使用过程中出现的BUG。将建议和BUG提交给我们既有机会获得“微修仙”礼包和风卷残云激活码,快来参与吧!

  >>>>微客户端下载<<<<

  >>>>有奖捉虫赢“微修仙”礼包<<<<

  祝大家游戏愉快!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新版本小绿瓶系统功能详解
教你《凡人修仙传》细致操作
凡人修仙传宗门秘技 七大功法
上一篇:修仙也微操 教你《凡人修仙传》细致操作 下一篇:凡人修仙传新版本小绿瓶系统功能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