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凡人修仙传>资讯活动>

星曜活动再度来袭 海量星曜卡片返赠

发表时间:2013-05-09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随着天南修士境界的提升,玄天炼器术中的星曜元极术对我们的帮助已经愈加有益,我们可以使用星曜之力提高装备、灵根和法宝的属性。

  各位亲爱的玩家朋友:

  随着天南修士境界的提升,玄天炼器术中的星曜元极术对我们的帮助已经愈加有益,我们可以使用星曜之力提高装备、灵根和法宝的属性。为了表示对玩家朋友们的感恩之情,我们将推出“星曜活动再度来袭 海量星曜卡片返赠”消费返赠活动!将有海量的超值奖励“星曜卡片”回馈玩家。

  星曜感恩回馈 海量星曜之力返赠

  活动时间:5月10日00:00-5月12日24:00

  活动范围:全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凡是在提取星曜之力时消费的仙石均会得到一定星曜卡片的返赠,每日凡消费满500仙石即可返赠星曜卡片1张(200星曜之力)。每日消费满1000仙石将会得到星曜卡片2张(400星曜之力)的返还。以此类推,当日消费越多返赠越多,不设上限。

  活动规则:

  1、只有在提取星曜之力时消费的仙石才记做活动范围,才可以得到星曜卡片的返赠。其他方面的消费不能得到星曜卡片的返赠。

  2、活动期间内在星曜之力上的消费每天进行一次结算,当天剩余的仙石消费将不计入第二天的消费金额。例如:当天星耀消费700仙石,第二个工作日可以返赠1张星曜卡片。剩余的200仙石不计入第二天的统计,将被清零重置处理。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百游汇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发奖时间:活动奖励将于第二个工作日进行发放。即在5月10、11、12日三天的活动奖励将统一在5月13日发放。感谢你们的支持!

  >>点击查看玄天炼器术详情<<http://fr.baiyou100.yzz.cn/1802001.asp?mlid=5696

  祝大家游戏愉快!

凡人修仙传相关资讯:
【碧原小筑】5月17日火爆开启
决战星宫之巅 跨服星宫争霸赛
启示录第三章“魔岛余生”
上一篇:《凡人修仙传》 决战星宫之巅 跨服星宫争霸赛 下一篇:新区 【碧原小筑】5月17日火爆开启